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日照市中心医院病人转运车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照市中心医院病人转运车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医疗设备招标 转运车招标 医院招标 医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14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一、采 购 人:****心医院 地 址:***望海路**号 联系人:牟宗双、宋景国 联系方式:****-******* ******* 采购代理机构:***恒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路华润置地*号楼**楼****室 联 系 人:孙阳、 张曼曼 联系方式:****-******* 二、采购
关键词: 医疗设备 转运车 医院 医疗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 购 人:日照市中心医院

地 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日照市恒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二、采购项目名称:日照市中心医院病人转运车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WT-RZHY2020-117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A

病人转运车及凝胶体位垫

详见招标文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开标时须提供证明材料,详见招标文件)。

2.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人员及专业技术能力。

3.投标人须具有II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所投产品属于II类医疗器械的,提供II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均须含所投产品的经营类别】(如需)。

4.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或产品备案表(如需)

5.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由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shixin.court.gov.cn)现场统一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3.14万元

B

血液低温操作台等

9.75万元

C

电动取皮刀

9万元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23日08时30分至2020年11月27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日照市山东路1000号华润置地广场1号楼25层2517室。

3.方式:现场购买。投标人授权代表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出具以下资格资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招标代理机构留存)进行报名审核(报名审核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不能提供或提供不全的,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办理招标文件购买手续,具体条件如下:

3.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时提供)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必须有法定代表人的亲笔签名或盖章、单位公章并附有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

3.2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营业执照原件)

3.3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II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所投产品如果属于II类医疗器械的,提供II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均须含所投产品的经营类别】。

3.4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或产品备案表(如需)

4.售价:300元,售后不退(不提供邮购服务)。

四、公告期限:2020年11 月23 日至2020年11 月27 日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14日14时00分至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日照市山东路1000号华润置地广场1号楼25层2517室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14 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日照市山东路1000号华润置地广场1号楼25层2517室开标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