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梦芝街道路家河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梦芝街道路家河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道路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04
地 区:山东省
关键词: 道路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梦芝街道路家河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梦芝街道路家河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需 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http://ggzyjy.yantai.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2月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DGP370685202002000213

2.项目名称:梦芝街道路家河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万元):193.859487

5.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2)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7)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查询);(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磋商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磋商文件下载地点: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http://ggzyjy.yantai.gov.cn/)免费下载磋商文件,不提供纸质磋商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纸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电子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电子交易平台自动关闭响应文件上传入口。

3.纸质响应文件提交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开标厅(招远市住建局一楼初山路1号)。

五、开启

1.时间:2020年12月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开标厅(招远市住建局一楼初山路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磋商文件方式: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潜在供应商均可通过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凭数字证书(CA)免费获得磋商文件,参与磋商。

2.注意事项:

(1)注册: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报名前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已注册的供应商无须重复注册),请务必确保省平台登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烟台市电子交易平台须一致,否则无法有效地参与采购活动及办理相关程序。具体登记注册事宜请各供应商联系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自行办理。

供应商需通过“烟台公共资源交易网--平台入口--交易服务--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烟台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用户系统”免费注册完善用户信息。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以及上传电子响应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网上办理指南》(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下载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供应商未按规定注册、报名、获取磋商文件的,造成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本次磋商采用电子采购方式,统一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进行报名、下载磋商文件。逾期未在本平台中报名的视为放弃投标,如参与投标报价,将被拒绝。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注意具体项目磋商文件中的说明。供应商报名成功后,可直接在本平台针对本项目下载磋商文件(文件格式为.YTZF),逾期将无法下载。磋商公告下方附件中的磋商文件仅供查看。具体操作步骤可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烟台市政府采购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及上传:供应商需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烟台公共资源版)”工具制作响应文件(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中心→下载《烟台市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供应商需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注意上传的响应文件格式)。

(4)电子响应文件解密: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携带 CA 数字证书、纸质响应文件、笔记本电脑(已配置好操作环境)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到达磋商现场。公布潜在供应商名单后通过CA 数字证书解密响应文件,未按规定解密的,视为供应商撤销其响应文件。解密需要使用响应文件上传时使用的数字证书,因申请人操作问题、设备问题、网络问题等原因造成解密失败的,均视为供应商放弃磋商资格。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供应商参与网上磋商过程中用于响应文件解密的数字证书必须与制作上传响应文件的数字证书保持一致,数字证书更新或者补办后,需要重新加密响应文件上传服务器。

(5)其他事项:请供应商获取磋商文件后及时关注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本项目下的“答疑文件下载”是否发布补充通知、答疑和澄清文件。因没有注意查看和下载而影响磋商的,供应商责任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招远市人民政府梦芝街道办事处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岚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附件:
A包对应的采购文件一册:路家河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磋商文件.pdf
A包对应的采购文件二册:路家河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磋商文件.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