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某单位移动OA建设项目招募合作伙伴项目(二次)遴选公告

某单位移动OA建设项目招募合作伙伴项目(二次)遴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1.27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招标公告正文
某单位移动OA建设项目招募合作伙伴项目(二次)遴选公告

山东众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委托,对某单位移动OA建设项目招募合作伙伴项目(二次)(项目编号:SDQD2020082102)现进行公开遴选,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遴选内容及概况

1.1 项目名称:某单位移动OA建设项目招募合作伙伴项目(二次)

1.2 实施地点:青岛市
1.3 遴选范围:

本次项目招募的范围为移动OA建设项目,以引入一家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形式为某单位提供上述所有服务。

1.4 遴选数量:遴选1家合作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服务。

1.5 主要技术要求详见本项目招募文件。

二、资格审查方式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遴选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公开唱价后由评审小组按照遴选文件规定的供应商资质要求对报名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报名供应商可参与后续评审工作,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不参与后续评审工作。

2.2应答人资格要求

2.2.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分支机构,具有有效合法的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2.2.2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行为的。

2.2.3须为一般纳税人,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2.2.4单位负责人***

2.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遴选文件

3.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至2020年11月2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3.2地点: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路街道九水东路196号11栋;

3.3报名所需资料:凡有意参与的供应商,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报名表(以上三个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遴选文件

3.4售价:每套5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3.5未按规定获取的遴选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应答人自负。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14时00分。

4.2  应答文件递交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41号甲10楼开标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5.1本次遴选公告仅在“中国采购与遴选网”(http://) 上发布,遴选公告将明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发售遴选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启应答等事宜。

5.2除上述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七、联系方式

遴选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详细地址:***

项目联系人***

遴选代理机构:山东众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路街道九水东路196号11栋

电子信箱:ydqdfgszb@163.com

邮政编码:266000

联 系 人***

电话:***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崂山支行

银行账户:山东众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8250188000125363

邮编:266071

八、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遴选信息的官方媒介为中国采购与遴选网(http://)。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遴选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主体的遴选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请报名单位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报名单位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附加项

遴选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2020年11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