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信息安全项目-招标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信息安全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淄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16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淄博市
内 容:**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信息安全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H**E)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信息安全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H**E),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
 
招标公告正文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信息安全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H07E)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淄博市

一、招标条件

本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信息安全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200H07E),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的投标人;
3.2 投标人未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未进入清算程序,未被宣告破产,未出现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未出现失信被执行情况;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4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11月30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本项目采用线上发售招标文件方式,有意购买标书的潜在投标人,请务必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按本公告7.2条的步骤操作完成招标文件购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6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投标人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投标客户端”制作并生成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进行提交。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电子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6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主要要求
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信息安全项目所需设备供货及安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用户需求书”。
注:以上内容为一个完整的采购标包,本次招标、投标、评标和合同授予均以包为单位,投标人必须就整个包进行响应,不得仅对包内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7.2 招标文件购买方式:
(1)首次注册供应商: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2)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后点击“寻找招标项目”,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投标人选中需要投标的包“加入购物车”。
(3)在“我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购买招标文件”按钮,选择相应标包“去结算”并下单,招标文件每包售价 600 元人民币(本项目仅支持【网上支付】方式,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200元/包。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支付完成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7.3 CA证书办理:
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联系申请办理北京CA证书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已办理北京CA公司签章且数字证书在有效期内的单位不需重复办理。CA证书售后不退,证书自发售之日起1年内有效。
7.4 如有疑问请按以下方式与技术支持联系:010-86397110、010-62108037(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3:30-17:00)
7.5 本招标公告同时且仅在以下网站发布: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ntcitc.com.cn/)。
中标候选人公示也将在上述媒介上发布。
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