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岱岳区道朗镇老泰肥路(道朗段)改造提升工程施工

岱岳区道朗镇老泰肥路(道朗段)改造提升工程施工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17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道朗镇老泰肥路(道朗段)改造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道朗镇老泰肥路(道朗段)改造提升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从***公共**交易平台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岱岳区道朗镇老泰肥路(道朗段)改造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岱岳区道朗镇老泰肥路(道朗段)改造提升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从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1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SDGP370911202002000198

交易编号(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DY-GC-20201117-03

项目名称:岱岳区道朗镇老泰肥路(道朗段)改造提升工程

最高限价:1926.611117万元,第一标段(施工):1896.611117万元,第二标段(监理):30万元。

采购需求:岱岳区道朗镇老泰肥路(道朗段)改造提升工程,东起道朗镇第一中学,西至中国石化加油站,全长2067.852米,主要为老泰肥路(道朗段)车行道外侧的绿化带、人行道、硬化场地、雨水、污水、电力、照明、弱电管线建设;具体数量及做法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采购人书面通知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施工: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2、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符合《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的意见》的相关规定。

4、根据《关于对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6]2641号文件),凡被公布为失信责任主体的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领取时间: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每天上午0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领取。

注:本项目投标人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上注册并投标备案,在本招标公告期限内登录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www.taggzyjy.com.cn)通过系统领取电子招标文件。如投标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在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领取招标文件的,相关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各投标人通过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注册”栏目进行免费注册。完成注册并系统自动审核通过的投标人可直接登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针对本项目领取招标文件(操作详见: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政府采购供应商-供应商”)。相关事宜与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电话:***

招标文件以答疑后修改的最终文件为准,投标人应下载最终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澄清文件下载”栏目及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信息栏目发布公告(招标公告、变更公告)信息,如项目网上领取招标文件单位不足三家,代理机构将发布二次招标公告;如因潜在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交易平台信息而对自身造成损失,相关责任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如投标人未在规定期限内报名或备案并领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本工程实行网上电子投标,网上开评标。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须仔细阅读《山东CA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办理须知》(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交易平台→服务指南→常见问题)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办理咨询电话:***

3、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1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岱岳分中心(泰安市岱岳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需登录泰安市公共资源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远程解密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虚拟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政府采购网、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泰安市光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