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体育场招标 大学招标 校区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1.01.15
招标业主:山东大学
招标代理: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趵**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施工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另行通知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Z-******A-****-*** 项目名称:****趵**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施工 预算金额:****
关键词: 体育场 大学 校区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施工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另行通知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Z-202009A-1167-605

项目名称: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施工

预算金额:21811.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1811.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并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应持有注册壹级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专业,且在本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造价、安全、施工、材料、质检(量)等专职人员,应满足项目实际需求。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状况表。 4、业绩要求:(1)投标人自2015年11月22日至2020年11月22日止(5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1.5亿元(含)以上或单项合同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公共建筑(住宅、厂房、仓库除外)工程类似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5、信誉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1月22日至2020年11月22日止(3年)投标人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投标人在信息填报时需提供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至 2020年12月31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另行通知

方式:另行通知

售价:¥45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施工;
建设单位:山东大学;
2.建设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内,东至翠桐路,南至南围墙,西至篮球场西侧道路,北至青杨路。
项目规模:约52920m2。
3.计划工期:270日历天(具体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4.质量标准:合格;
5.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土建、安装及装饰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该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二、投标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并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应持有注册壹级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专业,且在本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造价、安全、施工、材料、质检(量)等专职人员,应满足项目实际需求。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状况表。
4、业绩要求:(1)投标人自2015年11月22日至2020年11月22日止(5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1.5亿元(含)以上或单项合同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公共建筑(住宅、厂房、仓库除外)工程类似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5、信誉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1月22日至2020年11月22日止(3年)投标人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投标人在信息填报时需提供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范围

图纸范围内的土建、安装及装饰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四、合格投标人确定方法

(一)经招标人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数量不超过15家时,全部参加投标。
(二)经招标人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数量超过15家时,招标人按照按照以下第(1)种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1.招标人采用评分排名的方法,选择12家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2.招标人按照“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要求,采用以“信用评价等级”的方法抽取确定12家参加投标。
12家时数量组成:AAA投标人比例≥50%、AA投标人比例≤30%、A及以下投标人比例≤20%。
注:1、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以抽取当日“济南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网址: http://60.208.94.130:81/xypjqy)”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按照AAA→AA→A及以下信用评价等级的次序分别抽取,抽取顺序按照签到时间先后顺序。
3、投标人对其提报的企业及项目班子业绩的真实性负责,开标期间将对所提报的业绩进行公示,一旦查证有虚报和造假行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记录诚信档案。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另行通知。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相关网站公开企业信用信息。

六、投标文件的提交

详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信息填报须知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7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以下有效资料原件扫描件(要求图片清晰可辨)制作为PDF文档上传至系统(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登录查找项目进行投标信息填报)并下载回执: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资质证书;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财务状况表;
(6)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7)业绩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
(8)企业社会信誉自查承诺;
(9)“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网页截图。
备注:(1)潜在投标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前提交以上合格证明资料,逾期不提交或提交资料不完整或不符合“投标条件”规定的视为不符合投标条件。(2)请在提交材料截止时间后48小时查看是否符合投标条件。(3)身份证、财务状况表、社保证明、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可上传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评标时,信用评价得分按照《济南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布的信用综合得分进行折算。
未纳入“济南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管理的,投标人可在开标前登录“济南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http://60.208.94.130:81/xypjqy)”完成基本信用信息注册,其信用评价得分按60分进行折算;未注册的其信用评价不得分。
3、具体开评标活动执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等防疫防控期间相关文件的规定。

八、其他

本次公告同时在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及相关媒体上发布

九、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0-11-27 16:30前登陆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建设工程交易平台查找项目进行投标信息填报。

公告时间:2020年11月23日 - 2020年11月27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山东大学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