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渤海钻井总公司滨州地区土石方施工服务项目框架协议招标招标公告

渤海钻井总公司滨州地区土石方施工服务项目框架协议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滨州市招标 工服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02
地 区:滨州市
内 容: 现对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渤海钻井总公司所需**地区土石方施工服务进行竞争性公开招标,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本次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是: 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渤海钻井总公司。 *.招标项目编号:GCZB-GCGS-KJ(****)****。 *.项目名称:渤海钻井总公司**地区
关键词: 工服
 
招标公告正文
 

现对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渤海钻井总公司所需滨州地区土石方施工服务进行竞争性公开招标,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本次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是: 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渤海钻井总公司。

1.招标项目编号:GCZB-GCGS-KJ(2020)0171。

2.项目名称:渤海钻井总公司滨州地区土石方施工服务项目框架协议招标。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项目基本概况及招标范围

3.1 招标项目概况:为了满足渤海钻井总公司所承揽的滨州地区施工井进行土石方施工服务。服务地点主要集中在东部油区的滨州地区。主要服务内容为井场及进井路的挖、填、垫、修、硬化、加固、维护等。由于施工时,每口井的具体施工内容不尽相同,因此,该项目只招滨州地区内各区域施工项目单价。

3.2 招标范围:滨州地区土石方施工服务。

3.3 质量要求:参照执行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企业标准Q/SH1020 0586-2007<<钻前工程质量与验收>>相关要求。

3.4 框架协议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4. 服务地点:渤海钻井总公司东部油区滨州地区施工现场。

5. 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提供复印件证明。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以上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投标商提供会计事务所出具的本企业近3年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当前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未曾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查询截图证明。

投标人提供有效期内的本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或GB/T19001或等同)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1或等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或等同)证书复印件。

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投标人须具有推土机、2台GPS设备 、2台全站仪、4台水准仪设备,并提供设备的购置发票或合同复印件。

制定用电、吊装、火灾等事故应急预案,并定期开展演练(投标人须提供应急预案)。

近两年内至少具有2项与招标项目类似的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证明。

6.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8.仅限具备本项目服务能力的投标商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招标文件费用:1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招标文件费不予退还。

11.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0年11月23日08:00至2020年11月27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采取现金转账方式购买,在付款备注栏注明项目招标项目编号及投标单位名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后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7日17:00前将购买标书支付凭证复印件、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票信息(word版)、联系人、联系方式、投标单位专用邮箱)等相关信息发至该公告招标机构联系人***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西城支行

户  名: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物资装备管理中心

账  号:1615005029200113373

1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千佛山路17-19号万海金地大厦A座2305室。

13.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02日09:00。

14.开标时间:2020年12月02日09:00。

开标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千佛山路17-19号万海金地大厦A座2305室。

15.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中国设备调剂租赁服务网(https://www.sinoesp.com.cn)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以上媒介发布。

16.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2020年12月02日09:00前与单位联系人***

17.投标说明:1)请于2020年12月02日09:00前到达开标现场交标书,不接受邮寄,9:00正式开标,9:00后不再接收标书。2)以u盘形式递交盖章的技术标和商务标电子版(盖章版PDF),电子版标书以单位全称+技术标书(商务标书)字样命名。U盘与投标保证金支付证明可密封在一起。(此条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以公告为准)3)招标公告中相关资格要求为否决项,否决项必须在技术标书中提供相关证明文件。4)注意商务付款条件及报价要求。5)最终得分一致的以商务分得分高的排名优先。

招标单位:

招标人:

单 位:

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单 位:

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渤海钻井总公司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 话:

***

电 话: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