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西工务段职工宿舍热水器框架采购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西工务段职工宿舍热水器框架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南市招标 铁路招标 宿舍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02
地 区:济南市
关键词: 铁路 宿舍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采购人

1.1采购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西工务段

1.2采购人地址:***

1.3联系人***

郝慧(0531-82429155)

2.招标项目

产品名称、数量及技术标准

序号

产品

名称

规格型号/尺寸

数量

单位

技术标准

备注

1

热水器

储水式电热水器

容积:60L

最大机身宽度不超过1米

157

1.最大容积:60L

2.电压频率:220V/50HZ

3.能效等级:国家一级能效

4.加热方式:双管加热

5.加热功率:3000W

6.加热温度:35—75度

7.内胆材质:金圭内胆。内胆材质为金圭加热棒(终生免费包换)

8.采用PS安全防护系统,具有触摸屏、预约定时、实时热水量、控制器休眠、断电记忆功能。

1.报价含机器及所有配件价格,含安(拆)装费、材料费、运费、装卸费等全部费用。

2.安装时,需将原有管道老旧角阀一并更换。

注:由于现场存在不确定性,本次采购为框架采购,以上实物数量以实际供货为准,结算时按照实际收货数量结算。

供货地点:(1)山东省枣庄综合维修工区(2)山东省滕州东综合维修工区

(3)山东省泰安综合维修工区

供货时间:2020年12月18日前送到指定地点,并安装到位。

3.资金来源:财预〔2020〕74号

4.招标依据:财预〔2020〕74号

5.招标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采购编号:JNXGWDZQSS-001

8投标人资格要求:

8.1 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营业执照,具有采购物资生产经营范围的生产商或代理商(销售商)。

8.2投标人需提供增值税发票。

8.3 投标人注册资金及营业额要求:要求生产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销售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

8.4 生产厂拥有相应的配套生产设施,生产工艺、装备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具有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代理商(销售商)须具有相应经营范围。品牌限定为国内一线品牌。

8.5 投标生产商具有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配套生产设备,拥有省、部级及以上部门颁发的产品质量认证证书,拥有具备相关资质检测部门出具的有效期内产品合格检测报告;投标人为代理商(销售商)的应提供所代理产品生产企业上述相关资料。

8.6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状况,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及售后配送人员。

8.7投标人必须满足国家、国铁集团、行业生产的有关规定和资质要求,具有良好信誉和财务状况,其所服务项目不在国铁集团、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上级主管部门通报整改期限内。

8.8投标人须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8.9投标人需提供售后服务及履约能力承诺(发生质量、数量异议的反应,采取应急措施及承诺,对供货及时性的承诺、质保期等)

8.10 投标人应确保提供的相关资料齐全并且真实有效,否则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9.采购日程安排

9.1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27日(08:30~11:00;14: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9.2采购文件发售地点:山东省济南市经一路187号济南西工务段201办公室。

9.3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12月2日下午13:30~13:50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山东省济南市经一路187号济南西工务段201办公室。

9.5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日下午14:00

9.6开标地点:济南西工务段四号楼会议室

10.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资料费0元。潜在投标人购买标书时须按如下格式(见附表)完整填写投标报名表,将报名表及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复印件照片发至邮箱:469404954@qq.com

594580163@qq.com

工作人员将通过电子邮件***

附表

报名表

招标项目名称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西工务段

职工宿舍热水器框架采购

标书编号

JNXGWDZQSS -001

投标联系人

投标人邮寄地址

邮政编码

投标联系人***

投标联系人***

投标人传真

投标人电子邮箱

投标人名称(加盖公章)

日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