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高密六和养殖有限公司种蛋自动分级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高密六和养殖有限公司种蛋自动分级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潍坊市招标 高密市招标 分级设备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1.25
地 区:高密市
内 容:**六和养殖有限公司种蛋自动分级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六和养殖有限公司种蛋自动分级设备采购 *.*投资单位:**六和养殖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六和养殖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夏庄镇胶河农场二分场 *.*项目简介: **六和养殖有限公司孵化车间种蛋自动分级
关键词: 分级设备
 
招标公告正文

高密六和养殖有限公司种蛋自动分级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高密六和养殖有限公司种蛋自动分级设备采购

1.2投资单位:高密六和养殖有限公司

1.3建设单位:高密六和养殖有限公司

1.4项目地址:***

1.5项目简介:

高密六和养殖有限公司孵化车间种蛋自动分级设备

1.6招标范围:a.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此后请自行补充详细范围内容)b.招标人另行发包的工程内容。c.具体内容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孵化工艺设备制造、安装能力。

2.2 业绩要求:投标人从事投标相关行业以及售后服务经验在三年以上,近3年内承接类似工程不少于3个。

2.3 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在参加招投标会议前必须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人中标后,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的数额、缴纳方式等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②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无行贿受贿、偷税漏税及欺诈行为,无重大经济纠纷和走私犯罪记录。

③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

④投标人报名后需经招标人考察并合格后方可参与投标。

⑤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拟委派至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工程师)的履职能力、业绩等进行考察,投标人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⑥投标人拟委派至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工程师)须参加本项目技术标和商务标的洽谈,投标人向招标人递交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书面授权书。本项目自招投标至合同执行完成,除非常特殊和不可抗力因素外,未经招标人同意,投标人中途不得更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⑦投标人不得有串标、围标,行贿、虚假陈述、伪造文件等欺诈行为,否则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3、投标报名方式

3.1 登陆新希望采招平台注册(http://cz.newhope.cn),注册时须详细填报资料:

(1)参投模块选择“农牧”;

(2)必须上传个人名片或工牌;

(3)公司简介、法人、地址、联系方式***

(4)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专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或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5)近三年主要业绩表栏:
a.上传近三年类似业绩清单(加盖公章);

b.上传证明其业绩的合同扫描件,数量较多时,请做成压缩文件上传。

(6)供应商信息登记表栏:

a.必须完整填写供应商信息登记表,将盖章彩色扫描件,上传至“上传文件”栏,上传的供应商信息登记表务必保持完整,建议将扫描文件做成一个pdf文件或多个文件压缩成单个文件上传;供应商信息登记表在附件中下载;

b.将供应商信息登记表word电子版,上传至“上传电子版”。

3.2 注册审核通过后,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新希望采招平台点击报名。

3.3 报名成功后,待考察单位按招标人指定联系人的通知接受招标人的考察,包含:提供资质证书和登记表填报的合同原件,拟派项目负责人***

3.4 经招标人考察合格的邀请投标单位,按招标人通知领取招标文件参与招投标。

备注:注册资料务必按上述要求加盖鲜章,上传附件须小于5M(若附件大于5M,请以邮件发送至 licr@newhope.cn);请及时查阅注册邮箱,新希望采招平台将通过邮件发送注册及审核信息。

4、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5日17点

5、开标时间  以招标文件为准

6、中标原则商务标、技术标评分,综合评分最优者中标

7、报名、审核联系人***

7.1 联系人及电话:***

于杰13356979800  

李春荣15194231735

7.2 联系地址***

7.3 邮箱:licr@newhope.cn

8、招标举报受理部门、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

邮箱:tousu@newhope.cn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0号望京SOHO中心T3 A座11层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