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莒县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莒县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日照市招标 医疗设备招标 卫生招标 医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15
招标代理:山东正昊工程造价有限公司
地 区:日照市
关键词: 医疗设备 卫生 医疗
 
招标公告正文

 

莒县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莒县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莒县分中心(http://ggzyjy.rizhao.gov.cn:/jxwz/)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12月15日 09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122202002000126

项目名称:莒县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520.00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520.00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监狱企业扶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

3.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所投医疗产品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或注册证附件)。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现场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信息库认证:首次投标的投标人需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网站左侧“投标人登录系统”,申请公共资源交易网账号,登录系统填写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提交后账号即启用(具体详见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和代理机构入库通知-http://ggzyjy.rizhao.gov.cn/rzwz/InfoDetail/?InfoID=e2cecace-1278-4c37-8f66-bc66f495c1b3&CategoryNum=077),已入库认证通过的单位无需进行此操作。

注: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23日至 2020年11月27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莒县分中心(http://ggzyjy.rizhao.gov.cn:/jxwz/)。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rizhao.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或公共资源交易网账号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RZZF), 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企业未办理数字证书(CA)的,需持资料到现场办理或网上办理,具体要求详见CA证书(电子印章)办理(包括新办、更新、补办及变更)须知-http://ggzyjy.rizhao.gov.cn/rzwz/InfoDetail/?InfoID=e2cecace-1278-4c37-8f66-bc66f495c1b3&CategoryNum=077。

(2)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人必须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访问“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备案并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5日 09点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莒县分中心网(http://ggzyjy.rizhao.gov.cn/jxwz/),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后缀为.RZTF)通过日照市公共资源网电子交易系统的“上传投标文件”菜单进行上传。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与山东省多CA 统一认证平台已对接升级,请供应商在报价截止时间前及时更新驱动,以免影响解密。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注:制作投标文件和解密文件必须是同一把CA锁。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要求:各投标人须在2020年12月15日09时30分前(北京时间,具体以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后缀为.RZTF)通过日照市公共资源网电子交易系统的“上传投标文件”菜单进行上传;

6.2加密投标文件的解密:开标会议仅允许投标人远程线上解密。远程线上解密时,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后15分钟内完成远程线上解密,供应商不能完成远程解密,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读取或导入的,则视为放弃此次投标文件解密,按废标处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园地-日照投标人远程解密操作手册);

6.3请远程解密的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可自行下载钉钉app并注册账号,于2020年12月15日08时30分-2020年12月15日09时30分扫码申请进入莒县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群(群二维码见附件),群内昵称设置为单位简称+姓名,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添加。逾期申请的,招标人有权不予受理,每个供应商仅限一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其他人不允许添加。各供应商须在开标期间按要求进钉钉开标群并保持手机畅通。

6.4供应商逾期未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在开标时间截止前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莒县卫生健康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山东正昊工程造价有限公司

地  址:莒县银杏大道23号(财富大厦十楼)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633-777167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