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淄博市玉龙河钢坝闸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淄博市玉龙河钢坝闸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淄博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15
地 区:淄博市
内 容: ***玉龙河钢坝闸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BGC*******)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龙河钢坝闸建设工程已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淄博市玉龙河钢坝闸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BGC2020171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淄博市玉龙河钢坝闸建设工程已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淄博市玉龙河钢坝闸建设工程

2.2建设地点:淄博市

    2.3建设规模:新建新村路上游、共青团路上游、人民路上游、华光路上游、联通路上游5座钢坝闸。

2.4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工程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毕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闸前铺盖、闸室、启闭机室、闸后消能设施、钢闸门等所有分部分项工程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

2.6监理职责:施工质量、安全、建设工期、施工造价控制等。

2.7质量标准:合格。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同时具备本单位法定代表人书面任命文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请于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14日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如未下载招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

4.2 访问方式: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库的成员可直接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未进入信息库的企业登陆网站后点击“企业会员系统”,免费注册(注册类型:监理单位)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提交后平台自动审核通过。咨询电话:0533-2270010,咨询时间:北京时间上午8:30-17:00,技术咨询电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12月1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模式。各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请在开标时间截止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进入本项目,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具体操作请参考并仔细阅读“淄博网上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

投标人可自行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TPFront/)参加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的网上开标培训学习。

5.2 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数字证书办理注意事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5.3 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投标文件”栏目在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上传。技术咨询电话:***

5.4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按规定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投标文件制作及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淄博版新点投标软件制作工具操作视频”(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

代理机构咨询电话:***

6监督机构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电话:***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特别提示:

8.1 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各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进行开标。

8.2 投标人必须时时在线,直至评标结束。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无法在线及时确认,视同其认可开标结果。

8.3 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登陆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TPFron

t/),登陆网上开标大厅本项目,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8.4  开标截止时间后,各投标人须根据网上开标流程进行操作,在规定时间内对所投项目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解密开始时间后10分钟内完成解密工作(以网上开标系统解密倒计时为准),每次解密时长最多延长2次,每次10分钟,解密失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将导致其投标被拒绝。由于投标人的自身原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况:无CA锁相关插件,无网络,忘记CA锁密码、CA锁过期、上传投标文件后更新CA 锁等),在规定时间内解密不成功的,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代理机构:淄博政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高燕                          法定代表人:郭井光

地  址: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88号甲2号    地址:***

联系人:刘主任                            联系人***

电  话:0533-2760620                      电  话:0533-3592770

                                                             2020年11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