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济宁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钢绞线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济宁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钢绞线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2.02
地 区:济南市
内 容:**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钢绞线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招标公告(二次)*.招标条件 *.**能源招标有限公司受**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其**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钢绞线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钢绞线供应商入围
 
招标公告正文

济宁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钢绞线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1.山东能源招标有限公司受济宁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其济宁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钢绞线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名称:济宁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钢绞线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二次)

3.项目编号:SNZB-JNYJ-D20203-0386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济宁亿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钢绞线供应商入围招标项目(二次),共计1个标段,见下表,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标段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是否允许代理商

拟中标家数

1

钢绞线

v1×7标准–17.80–1860、

v1×7标准–21.60–1770、

1×19–17.80–1860、

1×19–21.8–1860 低松弛、

v1×7标准–15.20–1770-1860

3353

3

1.上表为预年度采购量,每次实际采购的规格型号、数量以采购人的实际需求为准,采购人优先同中标单位采取竞争性谈判、询比采购等方式进行采购,入围招标中标单位仅为入围合格供应商,采购人不承诺入围招标中标单位的供货数量。

2.本次招标为年度入围招标,有效期两年,若需延长,以招标人公告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2.注册成立三年以上,营业执照合法有效,经营范围包含所投标物资。

3.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有不少于5项的销售业绩或不少于500万元的销售总额(需提供合同或发票等证明材料)。

4.重合同、守信用,经营正常,不存在违法行政处罚情况。在国家工商、税务等机关或各行业间无不良信用记录。

5.凡国家指定需要办理的“煤安”标志、“3C 认证”、“LA”“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防爆合格证”、“质量合格证”、“检验合格报告”等相关资质证明必须齐全。

6.具备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7.本次招标所有标包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与临矿集团及权属单位发生过诉讼关系或已清退不发生业务往来的厂家投标。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投标人报名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3日起至2020年11月27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投标交易平台(snzb.minegoods.com)下载电子文件。

2.投标人登陆中国矿用物资网(www.minegoods.com)注册账号,账号注册成功后登陆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投标交易平台,点击网页右上角“工具下载”下载并安装“山东能源集团投标管家”,在投标管家工具中报名缴费后获取电子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前需登陆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投标交易平台,扫描网页右下角二维码下载注册干将APP账号,登陆APP账号后申请干将数字证书,申请成功后登陆电子平台绑定CA。(具体办理流程详见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投标交易平台首页“服务中心”及首页右上角“CA办理”,电招平台会员注册、干将APP技术支持、CA数字证书办理等平台注册、使用问题联系方式***

3.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电子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02日9时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nzb.minegoods.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3.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的方法详见网页版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服务中心操作手册教学视频,投标人必须先通过投标管家缴纳投标保证金后,方可上传投标文件。

4.投标文件解密方式为集中解密,投标人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开标现场不再收取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评标期间,请各投标人授权代表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澄清答疑,否则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山东能源集团官方网站(www.snjt.com)、中国矿用物资网(www.minegoods.com)和山东能源临沂矿业集团官方网站(www.lykyjt.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经理

联  系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能源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经十路10777号1203室

邮        编:250014

联   系   人:刘经理    张经理

联  系 电 话:***

邮        箱:snzb03@vip.126.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