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2020年邹城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峄山镇项目区招标公告

2020年邹城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峄山镇项目区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地 区:济宁市
内 容:****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峄山镇项目区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峄山镇项目区已由**省农业农村厅以《**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年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鲁农建字【****】**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峄山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
 
招标公告正文
  •  

     

    2020年邹城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峄山镇项目区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邹城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峄山镇项目区已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鲁农建字【2019】2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邹城市峄山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邹城市峄山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邹城市峄山镇。

    2.2建设规模:本次招标工程总投资18365198.47元。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中工程施工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项目概况:本工程为2020年邹城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峄山镇项目区图纸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场地平整、土方开挖、新修生产路、新建深机井、浅机井、新建泵站等工程。(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五个标段。

    一标段:苗庄村、大故村、小故村、石马村等,招标控制价:5705120.95元

    二标段:巩一村、巩二村、巩三村、巩四村、西巩村等,招标控制价:4600437.12元;

    三标段:吕台村、唐店村、蔡庄村、黄村等,招标控制价:3414119.98元;

    四标段:高皇村、大二村等,招标控制价:3943223.92元;

    五标段:工程内容为本项目所需变压器、高压电缆安装等,招标控制价:702296.50元。

    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五个标段同时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如果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名第一,则该投标人为中标金额大的标段的中标人,相应另一标段由该标段排名第二的投标人中标,以此类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第一标段至第四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被更换的项目负责人***

    (第五标段):投标人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不良行为。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本单位注册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

    3.4因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计入山东省(省级)及济宁市诚信黑榜,被限制济宁市内建设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4日8时30分—2020年12月16日9时00分

    4.2获取方式: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从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下方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3网络操作咨询:0537-2376198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在规定的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内将电子投标文件按规定上传到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电子运行管理系统,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6.开标及评标

    6.1 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自行选择任意地点登入不见面开标系统参加远程开标会。

    6.2 本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位置为: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不见面开标大厅。

    6.3 本项目使用电子系统评标。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ggzy.jining.gov.cn/zoucheng)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邹城市峄山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天马盛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邹城市峄山镇驻地                  地    址:邹城市齐鲁时代写字楼24楼                              

    联 系 人:付庆涛                            联 系 人***

    电    话:18653764568                       电    话:13964997797     

    电子邮箱:       /                          电子邮箱***

    9.重要说明

    9.1各投标企业在投标前须办理企业网上注册手续,具体程序详见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ning.gov.cn/ZouCheng)《建设工程企业注册流程》。

    9.2招标文件一经在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ning.gov.cn/ZouCheng)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在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ning.gov.cn/ZouCheng)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9.3请各投标人关注本公告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后才可获取投标保证金交纳账号。

    9.4本项目如有必要澄清和修改需要发布变更公告的,将在本网站及时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同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变更公告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

    9.5施工期间的安全问题、地方关系、居民关系或个体关系由施工单位自行解决。

    发布人:邹城市峄山镇人民政府

    天马盛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