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3招标公告 > 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013公园土建及绿化工程、道路边坡绿化工程劳务竞争性选拔公告

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013公园土建及绿化工程、道路边坡绿化工程劳务竞争性选拔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公路桥招标 公路招标 公园招标 桥梁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3
截止日期:2020.11.28
地 区:山东省
关键词: 公路桥 公路 公园 桥梁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 内江市

一、采购条件

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 013公园土建及绿化工程、道路边坡绿化工程劳务竞争性选拔已由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采购人为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概况:本次采购是为完成公园土建及绿化工程、道路边坡绿化工程项目,本项目位于四川省内江市,本次选拔主要工程量:

公园土建及绿化工程:该工程主要为公园铺装、管道安装、附属建筑物(厕所)、园林绿化工程。主要工程量为园路铺装5.9万平,贴砖2.2万平,沥青铺筑4.6万平,排水管道1.2万米,附属建筑276.3平,树木移栽686株,树木栽植3338株,种植土10.7万方,铺种草皮13.5万平,灌木7.1万平。本项目预计工期6个月。

道路边坡绿化工程:该工程主要为边坡拱形骨架护坡植草、三维植被网护坡(内含喷播植草)、湿法喷播植草护坡、喷混植生护坡等全部工作,其中包含拱形骨架护坡植草4.7万平,三维植被网护坡(内含喷播植草)1.96万平,湿法喷播植草护坡2.5万平,喷混植生护坡2.8万平。本项目预计工期4个月。

范围:包件1:公园土建及绿化工程:包含临建建设、测量放线、园路整形、垫层铺筑、混凝土基层浇筑、养护;砂浆调运,摊铺找平、公园园路人行道砖铺筑;路缘石安砌、边沟、挡墙贴砖;园路水稳、沥青摊铺、撒布透层油、粘层油;封层施工;整型、洒水、碾压、找补、初期养护;波纹管、PE给水管埋设安装、砖砌给水阀、砖砌检查井、单箅雨水口安装;附属建筑砌筑蒸压加气块墙、现浇砼基础、墙身、梁柱、现浇构件钢筋绑扎、楼地面铺砖、室内外抹灰面漆、涂料顶棚、塑铝板吊顶;原场地内树木砍伐、移栽、种植树木、种植灌木、回填种植土、铺种草皮、养护等施工内容相关的所有劳务工作并承担其费用。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包件2:道路边坡绿化工程临建建设、清理坡面、测量放线、拱形骨架护坡植草、养护;三维植被网护坡铺设三维网、预埋、锚固、覆土、液压喷播草籽、覆盖、养护;湿法喷播拌制喷混料、喷播草种、覆盖、养护;喷混植生护坡锚杆、挂网、种植基材喷播、喷播植物种子、覆盖、养护等施工内容相关的所有工作并承担其费用。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1、资格要求(包件1-包件2)

资格要求:

(1)竞选人应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并合格的劳务单位,企业信誉良好。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有公路工程、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分包资质、劳务分包资质。

信誉要求:近3年(自2017年11月20日至竞选截止日期)企业信誉良好,不存在以下情形:

(1)处于被责令停业状态;

(2)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骗取成交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

(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被其他法律法规、规章限制竞选。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3、不同竞选人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股权、关联关系的申请人,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包件的工程项目竞选。

4、每个竞选人最多可以参与两个包件的竞选,原则上成交一个包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11月24日9时0分 到 2020年11月26日17时0分。

在线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6日17时0分前登陆山东高速集团招标管理平台(http://zb.sdhsg.com/)注册并上传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彩色扫描件后,在线提交报名,报名后不可撤销或修改。

获取方式:在线报名后,(1)获取方式一:在线报名后,请电话联系采购人,于上述时间到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677号1702室购买,经办人携带身份证、竞选人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授权委托书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需加盖企业公章)。

(2)获取方式二:与采购人电话联系,将上述资料扫描件和采购文件转账证明发送至采购人指定邮箱(937505786@qq.com),采购人审核无误后将采购文件电子版发送至竞选人邮箱。

(3) 采购人指定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账 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分行

开户行:1266 6287 4282

(4)采购文件每包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购买采购文件费只接受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收取现金。请竞选人在报名成功后,将购买采购文件费用转入采购人指定的对公账户,并注明:竞选人单位名称购买013工程包件1(包件2)采购文件费用。

采购文件每包件售价 200 元,图纸售价0元,其他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五、报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8日10时0分

递交方式:1、递交竞选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09时00分

递交竞选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10时00分

2、竞选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递交至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677号1717室。

3、其他说明: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通过邮寄方式递交的,以采购人实际收到时间为准,不以邮戳为准。竞选人应充分考虑邮寄送达时间,于2020年11月28日前将密封完好的竞选文件邮寄到采购人指定地址,邮寄后请将邮寄凭证发送至采购人邮箱并电话告知采购人查收。

邮寄地址:***

收件人:李豪

联系方式***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8日10时0分

开标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677号1717室

七、其他

1、采购人定于2020年11月28日10时00分,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公开选拔,竞选人应提前下载“腾讯视频”APP,采购人于选拔会议开始前一天通知会议ID,请竞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明准时出席。未参加视频选拔会的竞选人,视为默认选拔结果。

2、竞选人须缴纳竞选保证金,包件1为10万元,包件2为5万元 ,具体要求报名后见劳务采购文件。

3、至竞选截止时间,递交竞选文件的单位不足所需单位数加二时,重新选拔。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0531-68907116)。

九、发布媒介

本次公告在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官网同时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 人: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