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20招标公告 > 上海银行2020年度PC服务器入围选型供应商征集公告及项目采购信息公示

上海银行2020年度PC服务器入围选型供应商征集公告及项目采购信息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20 标签: 上海市招标 服务器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20
截止日期:2020.11.27
招标代理: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关键词: 服务器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上海银行2020年度PC服务器入围选型”项目进行供应商征集,诚邀合格的供应商参与,并对项目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为满足采购人各类应用系统投产以及运维需要,将陆续开展各类PC服务器选型工作。本项目就上海银行2020年度PC服务器(采用鲲鹏芯片设备)入围选型进行采购。

二、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三、合格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与本项目相符。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

如为联合体,除联合主体须满足上述条件外,联合体其他成员须满足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活动正常且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制造商产品成熟,2017年至今具有至少1家总资产大于1.5万亿元人民币商业银行的鲲鹏芯片PC服务器的产品销售案例。

(四)产品制造商的设备、产品须具有3C认证。

(五)本项目只接受产品制造商参与或以制造商为主体的联合体参与。

如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间应签署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主体及其他成员职责。联合体主体须满足第(一)(二)、(三)、(四)条要求,联合体其他成员须满足第(一)、(二)条要求。

(六)本项目入围后不得转包、分包。

四、技术、服务人员要求(包含但不限于)

(一)满足鲲鹏处理器PC服务器配置要求

详见附件。

(二)人员要求:

上海及深圳本地设有服务机构及技术服务团队,且两地服务团队人员均不低于50人。要求组建专门的制造商技术维护团队,全面负责维护服务计划和实施质量,提供主动式服务,协助采购人管理日常运维工作。

(三)维护要求:

1、提供标准MA维保;

2、提供维保期内变更实施服务

3、提供维保期内监控集成实施服务;

4、提供维保期内故障应急服务;

5、制造商在上海及深圳设有相应的备品、备件中心;

6、其他相关维护服务(包含且不限于备品备件、软件调优、部署调整、定期巡检、硬件固件和驱动版本升级服务等)。

五、供应商需提交的资料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及的有效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2017年至今或自公司成立以来经审计后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2017年至今或自公司成立以来企业、企业法人和被授权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

(四)产品制造商具备2017年至今具有至少1家总资产大于1.5万亿元人民币商业银行的鲲鹏芯片PC服务器的产品销售案例并提供含签章页面的合同或客户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设备、产品的3C认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授权书有效原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有效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被授权人姓名、手机、邮箱(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七)如为联合体,须提供联合体协议(原件加盖公章)。联合体成员双方均需提供第(一)、(二)、(三)、(六)条资料,联合体主体还须提供第(四)、(五)条资料;

(八)其他资质条件中要求的所有相关承诺函及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A4装订成册,提供二份),原件审阅后退回。如有缺漏,采购人将拒绝接受。采购人仅对供应商征集资料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合格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本项目的采购。

六、递交材料时间、地点

(一)递交材料时间: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递交材料地点: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七、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购信息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向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或相关部门提出。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单位: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

地 址:***

联 系 人***

联 系 邮箱:yerf@bosc.cn

监 督 邮箱:caigouzhongxin@bosc.cn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联 系 邮箱:lvll0005@163.com

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件:鲲鹏处理器PC服务器配置要求.docx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