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7招标公告 > 京杭运河微山三线船闸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京杭运河微山三线船闸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监理招标 船闸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7
截止日期:2020.12.09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港航局 发布时间 ****-**-** **:**:** 项目编号:*********************F****** 招标编号:JL********* *.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F******项目名称京杭****三线船闸工程项目所在地***建设
关键词: 监理 船闸
 
招标公告正文
济宁市港航局 发布时间 2020-11-17 14:42:03

项目编号:370800004312191202051F042199
招标编号:JL202011201                                     
1.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 370800004312191202051F042199 项目名称 京杭运河微山三线船闸工程
项目所在地 济宁市 建设性质 内河航运
招标备案号 JL202011201-AWJBA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JL202011201 招标类别 监理
项目立项单位 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项目立项文号 济审服投【2019】4号
项目法人单位 济宁市港航局 招标人 济宁市港航局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银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评标方法 综合评标法
资格审查方法 合格制 投标形式 双信封
计划工期(设计周期) 1096天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 财政投资 100%
评标细则     查看评标办法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京杭运河微山三线船闸工程,新建II级船闸一座及其附属设施,最大设计船型1+2×2000t顶推船队,船闸有效尺度为280m×34m×5.5m(有效长度×有效宽度×门槛水深),年单向设计通过能力3650万t,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闸首、闸室工程;金属结构及启闭装置;上下游引航道主辅导航墙,靠船墩和护岸;上下游连接段航道和护岸;上下游锚地;生产辅助建筑;二级坝防洪工程;桥梁工程;通信、导助航、电气、自控、给排水及消防等配套设施。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设二个监理标段,船闸标段:负责本项目除桥梁外的全部工程的施工及保修、缺陷责任阶段监理服务;桥梁标段:负责本项目桥梁建设的施工及保修、缺陷责任阶段监理服务。
2.2 标段划分 1. 标段名称:京杭运河微山三线船闸工程监理服务船闸标段,标段号:JL1,起始桩号:, 结束桩号:,标段长度:11KM;2. 标段名称:京杭运河微山三线船闸工程监理服务桥梁标段,标段号:JL2,起始桩号:, 结束桩号:,标段长度:0.588KM。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各标段的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标段号)
简要技术指标 对投标企业要求
京杭运河微山三线船闸工程监理服务船闸标段
(JL1)
京杭运河微山三线船闸工程,新建II级船闸一座及其附属设施,最大设计船型1@2×2000t顶推船队,船闸有效尺度为280m×34m×5.5m(有效长度×有效宽度×门槛水深),年单向设计通过能力3650万t。 资质资格要求 1.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水运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独立承揽过同类监理业绩。【同类监理业绩是指沿海大于等于20000吨级的码头工程或者内河大于等于2000吨级的码头或内河Ⅱ级及以上标准航道工程(或内河Ⅱ级及以上标准船闸工程),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
财务要求 2017年、2018年、2019年投标人的资产与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 2、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监理过的工程未发生重大安全或工程质量事故或其它原因被国家有关部委、山东省交通主管部门明令通报禁止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 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未发生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问题。 4、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项目总监在2019年1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未被其他法律法规、规章限制投标的单位。
人员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国家注册的“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工程师或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港口与航道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测量工程师(1人):具有测量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安全、环保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交通运输部安全环保监理培训考试合格证,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总监代表(1人):具有国家注册的“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工程师或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或航道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港口与航道工程及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国家注册的“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工程师或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或航道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港口与航道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主要机械设备(含试验检测)要求 /
分包要求 /
联合体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要求 /
京杭运河微山三线船闸工程监理服务桥梁标段
(JL2)
改建坝顶公路桥、新建管理区联络桥和跨闸室人行桥。 (1)改建坝顶公路桥:跨径布置为3×16@(45 80 45) 2×12 100 18,桥梁全长365.12m,其中第1、2联为既有微山二线跨闸公路桥,第3、4、5联为微山三线船闸新建公路桥,新建桥梁长度145m,新建桥梁宽度15m。第3、5联桥型采用现浇混凝土梁,第4联采用下承式钢管拱桥。第3联上部结构为2×12m现浇混凝土实心板,下部结构采用直径1.1m圆柱墩接直径1.2m桩基础。第5联上部结构采用跨径18m的现浇混凝土箱梁。 (2)新建管理区联络桥:跨径布置为5×20 4×20,桥梁全长183m,桥梁宽度8.0m。上部结构采用跨径20m的现浇混凝土连续箱梁,下部结构桥墩采用直径1.1m圆柱墩接直径1.2m桩基础。 (3)跨闸室人行桥:上部结构采用钢箱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桥墩台,基础采用桩基基础。通航净空7.0m。 资质资格要求 1.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独立完成过1座大桥施工监理工作。(可为独立桥梁项目或所施工合同段含有桥梁的项目)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
财务要求 2017年、2018年、2019年投标人的资产与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 2、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监理过的工程未发生重大安全或工程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被国家有关部委、山东省交通主管部门明令通报禁止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 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未发生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问题。 4、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项目总监在2019年1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未被其他法律法规、规章限制投标的单位。
人员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国家注册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或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公路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安全、环保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交通运输部安全环保监理培训考试合格证,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总监代表(1人):具有国家注册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或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公路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主要机械设备(含试验检测)要求 /
分包要求 /
联合体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要求 /
3.2 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2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最高信用等级的申请人,最多可对2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 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在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信用信息系统”)中填报、完善、公开本单位信用信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及时完成相关信息的申报、录入和动态更新,并对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
3.5 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时,签署、澄淸、递交、撤回、修改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处理有关事宜的经办人须与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授权委托人一致。
3.6 投标文件中已列明但开标前未记录在信用信息系统中的从业单位、业绩和主要工程技术人员,在招标评审时不予认定。
3.7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 本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以及评标专家将对投标人提供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投标文件中人员、业绩等资料进行核査,并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在评标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其投标将被否决;在签订合同前发现作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将对投标人上述弄虚作假行为上报省级和国家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作为不良记录纳入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11-18至2020-11-24(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 时00分(北京时间)
4.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 济宁市任城区建设北路129号高鸿智汇19层
4.3 办理时携带材料及要求 持企业在获取文件时间内的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开截图、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在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为本单位授权委托人的截图【疫情防控期间购买招标文件可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将上述资料的扫描件及信息登记表(自行编制,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标段号、投标人名称、联系人***
***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2-09 09:30,申请人应于当日08时30分至0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济南石岛山庄德意楼二楼恭和厅(济南市舜耕路42号山东财政学院内)
5.3 递交要求及注意事项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1.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handong.gov.cn/) 2.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interact/index.shtml)

7. 补充信息
  无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或机构名称 济宁市港航局 山东银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洸河路19号 济宁市建设北路129号高鸿智汇19层
邮政编码 272000 272000
联系人 *** 许猛
电话 15725179030 13044082225
传真 0537-2603855 0537-2163728
账户名称
银行账号
银行编码
分支行名称
分支行所在地
 

2020-11-1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