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7招标公告 > 山东方兴实业有限公司脱硫剂厂石子采购招标公告

山东方兴实业有限公司脱硫剂厂石子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7
截止日期:2021.01.01
地 区:山东省
 
招标公告正文

山东方兴实业有限公司脱硫剂厂石子采购招标公告

特别提示:本次公告在招标网()发布,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从网站查看相关公告,仔细阅读招标公告内容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为线下报名同时线下提交报名资料,审查合格后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具体地点:济南正浩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莱芜区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四楼东首)。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山东方兴实业有限公司脱硫剂厂拥有5条石粉加工生产线,其中有2条130型,和3条190型欧版石粉磨,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生产250目和325目石粉大约15万吨左右,产品主要用于火力发电厂烟气脱硫。为满足5条生产线加工生产需要,拟对原料粒径0.5-1㎝石灰石石子公开招标采购

1.2招标范围:

满足工期计划时间段石子的供应,供应商完成规格、质量的石子运输、卸车工作。车辆进入实业公司脱硫剂厂后,严格执行我公司有关要求,检验合格后,将石子堆放在指定区域。

1.3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确定一个中标人。

1.4服务期限: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基本资格:

2.1.1投标单位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个体经营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3投标单位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单位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单位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单位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合同内履约中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

2.1.4同一标包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联合体投标。

2.1.6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2申请人资格条件:

2.2.1投标单位指定的委托代理人须为该单位的合法员工,投标单位须提供与该代理人的劳务合同等,能证明该代理人与投标单位关系的证明材料。

2.2.2投标单位持有矿山资源税完税证明。

2.2.3无论自有或租赁的运输车辆,车辆交通运输行业的证照、资质、道路运输许可证等资质证明材料齐全;驾驶员证照适应车辆要求。

2.2.4提供自2018年1月至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时,石子销售合同原件扫描件业绩,且在业绩后附增值税(13%)专用发票扫描件,原件备查。

2.2.5企业财务状况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提供2018-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四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报名时间

3.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1月24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2.报名地点:济南正浩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莱芜区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四楼东首)。

3.3.报名方式(线下报名同时线下提交审核材料):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派人持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可只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完税证明、代理人证明资料、业绩证明及车辆证明材料、企业财务状况报告等资料证件到济南正浩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场报名(上述资料需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并发送原件电子版扫描件至代理公司邮箱,简单装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

4.2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6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5.1.1、投标单位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5.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5.1.3、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招标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济南正浩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莱芜区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四楼东首  

电    话:0531-78899189

联 系 人***

电子信箱:lwzhzbdl@163.com

    招 标 人:山东方兴实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济南正浩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日    期:2020年11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