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7招标公告 > 临沂市罗庄区厂房拆除权拍卖公告招标公告

临沂市罗庄区厂房拆除权拍卖公告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临沂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7
截止日期:2020.11.23
地 区:临沂市
 
招标公告正文
?

罗庄区厂房拆除权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0年11月24日上午10时,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对以下标的依法按现状拍卖。

一、拍卖标的(以下标的全部在罗庄区傅庄街道)

1、原临沂市顺弘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地上建筑物拆除权:拆除面积约148963.01平方米(详见评估报告)

2、原临沂市华伦建陶有限公司部分资产拆除权:拆除面积约79891.79平方米(详见评估报告)

3、原临沂双福建陶有限公司二厂房屋建筑物拆除权:拆除面积约70960.2平方米(详见评估报告)

★特别注明:本次拆除的标的,包括砖混(木)平房、钢架棚房、楼房和简易棚房等(以评估报告为准),不得破坏场内道路路面。拆除并平整清理场地,所拆除废旧物资归买受人,拆除建筑垃圾按环境保护要求由买受人自行外运处置并承担所有费用。

二、竞买人资质要求及报名条件

1、鉴于当前防疫形势进行区域限制处置。临沂市辖区内,凡本市辖区内二级及以上经营范围、资质(含拆除)建筑企业和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认证(含拆除资质)企业,以及在罗庄区傅庄经济循环园对罗庄区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可参加竞拍(原标的物所属经营企业在同等价格条件下享有优先购买权)。

2、具有处于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

竞买人对提供的资质资料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否则将承担造成的损失。

三、标的展示时间与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日前一日,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四、报名事宜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3日下午16时前(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

2、保证金缴纳方式:将竞买履约保证金50万元(一个标的)通过公司基本账户(不接受联合报名、现金、其他账户其他形式缴纳)汇入指定账户(开户行:山东临沂兰山农村商业银行聚兴支行,户名:山东华瑞拍卖有限公司,账号:9160 1160 2844 2050 003377),并持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及保证金交款的银行受理回单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方可参加竞买,逾期不予办理(竞买不成者,拍卖保证金于拍卖会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3、竞买成功的,买受人3日内付清成交价款及佣金,竞买保证金转为合同履约风险保证金,签订《标的移交合同书》。买受人接到委托人进场施工通知后,须于20日内拆除、清运完毕,按《标的移交合同书》约定办理,责任自负。

五、特别提示: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向委托人提交切实可行的符合要求的拆除、运输、安全方案及应急预案。

公司地址:***

公司电话:***

 

     山东华瑞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