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6招标公告 > 347国道蕲春段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成桥荷载试验及双沟蕲河特大桥施工监控项目技术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347国道蕲春段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成桥荷载试验及双沟蕲河特大桥施工监控项目技术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6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国道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6
截止日期:2020.12.01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国道**段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成桥荷载试验及双沟蕲河特大桥施工监控项目技术劳务分包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中**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一、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HBHT-*****
关键词: 国道
 
招标公告正文

347国道蕲春段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成桥荷载试验及双沟蕲河特大桥施工监控项目技术劳务分包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一、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HBHT-20024-20211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G347黄冈市巴河至蕲州一级公路蕲春段起于彭思镇茅山港,经管窑镇与在建的棋盘洲长江大桥相交,然后跨蕲河,经八里湖农场,终点与S205省道平交,对接已建成的黄冈市蕲州至刘佐一级公路,路线全长20.753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Km/h,路基宽度25.5米,荷载标准公路1级,工程概算金额12亿2855万元。全线特大桥一座(双沟跨蕲河特大桥)长2680延米,大桥四座,中桥2座,圆管涵47道,盖板涵24道,路基挖方114万m3,路基填方177万m3,全线占地1220.92亩,房屋及建筑物拆迁46户15615平方米,迁改杆线122处。

双沟蕲河特大桥全桥长2687m,桥跨布置为53×30+4×40+(70+130+70)+22×30,其中70+130+70m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引桥30m、40m为先简支后结构连续T梁,下部结构为柱式台、肋板台,引桥桥墩采用柱式墩,主桥主墩为空心薄壁墩,过渡墩为实心矩形桥墩,墩台采用桩基础。

2.2招标范围:347国道蕲春段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成桥荷载试验及双沟蕲河特大桥施工监控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主要服务内容应按照《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通部2004年第3号令)、《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交公路发[2010]65号)、《湖北省公路工程复杂桥梁质量鉴定规范》(DB42/T850-2012)、《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7年第28号)等有关试验检测标准、规范、规程,配合招标人完成对本项目桥梁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的部分交工检测内容,并提交检测原始记录及相关报告,在交工检测、桥梁荷载试验及双沟蕲河特大桥施工监控中提供检测及辅助人员。

2.3 工程建设地点:蕲春县,蕲州镇、八里湖农场、管窑镇。

3、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115万元,投标人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将被否决。

4、服务期:服务期从项目合同签署至工程交工验收结束为止,约为24个月。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丙级或以上的试验检测等级证书;②具有市场监管机构颁发的资质认定证书或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3、主要人员最低要求:项目负责人***

4、主要仪器、设备最低要求:裂缝测宽仪1台;取芯机1台;抗滑构造深度仪1台;回弹仪4台;3米、2米检测直尺2套;5米、50米钢卷尺2套;车辆1台。

4、业绩最低要求:近5年内独立承担过1条公路的试验检测工作。

5、信誉最低要求:(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接管或清算、破产状态。(2)投标人未被交通运输部或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明令禁止参与投标并且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①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②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③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6、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否则不得参加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详见附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文件售卖登记表(详见附件),于2020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9:00~12:00、14:00~17:00内(以邮箱显示收到的时间为准)发送至邮箱1023218921@qq.com登记报名,经审核通过后招标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各投标人报名登记邮箱,各投标人应在收到招标文件后以电子邮件***

招标文件工本费支付方式及相关要求如下:投标人请通过支付宝将招标文件工本费转账至13720294795,请备注“单位名称+项目名称+标包号”(可简写)。发票采用快递形式发出。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10时00分。

2、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会议室(地址:***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签收。

五、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cseti.com.cn/)、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hbhuatong.com.cn/)网站发布。

六、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2号

邮政编码:430000

联 系 人***

电    话:18627065597

        

招标代理: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7号1楼

联 系 人***

电    话:027-84879902、15994280945、15926481577

电子邮件***

                                                                  2020年11月11日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