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6招标公告 > 2020年度上海光明领鲜(武汉至孝感)物流运输项目招标书

2020年度上海光明领鲜(武汉至孝感)物流运输项目招标书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6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6
截止日期:2020.11.20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招标人 **光明领鲜物流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年度光明领鲜(**至**)低温运输项目招标书 服务期限 ****年度合同 项目信息 *、承运产品:乳制品及领鲜承接的相关食品业务(包括塑料箱、促销用品等)。 *、运输温度:冷藏*-*℃,冷冻-**℃,常温类产品。 *、包装信息:塑格(***ML、*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人

上海光明领鲜物流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2020年度光明领鲜(武汉至孝感)低温运输项目招标书

服务期限

2020年度合同

项目信息

1、承运产品:乳制品及领鲜承接的相关食品业务(包括塑料箱、促销用品等)。

2、运输温度:冷藏0-6℃,冷冻-18℃,常温类产品。

3、包装信息:塑格(125ML、1L、方格)、纸箱及其他包装。

4、车辆要求:符合领鲜公司冷藏车辆的准入标准,详见附件三。

招标方式

网上招标(中国物流招标网)

投标人须知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3、公司成立需二年以上,具有食品类、快消类运作经验的物流公司,合法取得道路运输许可证、经营范围需具备冷藏保鲜、普通货运的运输资质。

4、投标方必须具有自有车辆,必须提供与投标公司名称一致的车辆行驶证复印件(数量视具体运作需要而定),运输车辆必须配备带温度记录的车载监控设备并将服务器端口向领鲜公司开放。

5、具备健全的财务制度,能够提供9%运输增值税发票(按国家现行税率执行)。

6、光明乳业同行竞业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投递的投标文件,曾与光明乳业/光明领鲜物流合作中KPI考核不合格的、对光明乳业和光明领鲜物流造成经济/声誉不良影响的、发生过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等公司投递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视为废标。

7、参与招投标须缴纳投标保证金伍万元人民币,未中标后投标保证金六十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中标方未能按投标要求据实履行,二年内不得参与领鲜的任何业务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8、固定线路的运作车辆,中标方按领鲜公司要求做相关宣传推广。

9、中标供应商需成立项目组,负责与领鲜公司的对接日常运作事务,包含但不限于客服、车队调度、异常处理、对账结算等。

领鲜公司账户

名称:上海光明领鲜物流有限公司  

开户行及账号: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建国西路支行 1001220709016219545

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20日下午17:00

标书装订及密封要求

投标文件外包装上应明确投标项目、投标公司,所有投标文件必须装订成册(一份),必须在封袋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未按要求装订、密封的视为废标。

评标办法

综合评标

结算方式

1、按双方签订的合同价执行,不随节假日而调整。

2、领鲜在收到双方确认的发票,在45个工作日内支付费用。

联系方式

***

投标文件邮寄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杨新路201号3号楼1楼 采购部

郑先生1502666678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