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4招标公告 > 枝江市问安镇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新建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枝江市问安镇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新建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4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宜昌市招标 枝江市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4
截止日期:2020.11.19
地 区:枝江市
内 容: 项目概况 ***问安镇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公共**交易中心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年**月**日**点**分(**时间)前上传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Z****-******-**G 政府采购计划备案函号:枝采计备【****】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枝江市问安镇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新建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 年11月1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上传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Z1087-202001-01G

    政府采购计划备案函号:枝采计备【2020】XM1843号

    项目名称:枝江市问安镇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新建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78.37万元

    最高限价:178.37万元(高于最高限价的为无效响应)

    采购需求: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详见施工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2020年12月30日前完成全部合同内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如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参与谈判,可提供中小微企业声明函按照谈判文件约定享受价格评 审优惠(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微型企业);

    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天,通过查询“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本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执照,供应商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谈判,分公司盖章无效;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

    ①拟承担本工程项目负责人***

    ②拟派本工程项目负责人未在在建工程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

    (5)拟派技术负责人***

    (6)现场管理人员:供应商应提供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1 名、技术负责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供应商在制作响应文件时,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条件上传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需清晰可见),否则谈判小组与采购人将不予采信。(提供虚假资料的,将取消该供应商的成交资格,并上报请行业监督主管部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14日至2020年11月18日17:30止

    地点: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网员后,方可登陆至网员专 区选择“枝江市”板块,并按提示下载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办事指南>办事指引>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员办理须知”)。

    售价: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将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到项目所属区域内的电子响应文件栏目。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与谈判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采购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

    谈判地点:枝江市仙女大道190号(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

    五、告发布媒介及时间:

    公告发布媒介: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谈判会将在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枝江市仙女大道190号)公开进行,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谈判开始时间。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在响应截止时间前按时签到并参加谈判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未按要求参加谈判会的,将提交谈判小组按未实质性响应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处理。

    2、重要提醒:

    ①疫情防控期间,由于进出管制,可能会影响谈判签到时间,建议各供应商于谈判开始时间前一个小时到达谈判地点;②供应商仅限1人(法人或委托代理人)进入现场参加谈判流程;③请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相关防护在登记、体温检测后发放身份牌进入;④为防止交叉感染,请授权委托人自备签字笔。⑤请各供应商合理安排到场时间,若因供应商自身原因不能按时进场,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枝江市问安镇中心卫生院

    地  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元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