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4招标公告 > 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龙南里陂村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中途加压泵站)采购及安装竞争性磋商

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龙南里陂村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中途加压泵站)采购及安装竞争性磋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4 标签: 江西省招标 泵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4
截止日期:2020.11.24
招标业主: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项目概况 **里陂村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中途加压泵站)采购及安装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荣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道***号**书店四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RX****-LN-F***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龙南里陂村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中途加压泵站)采购及安装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龙南市荣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龙南市金水大道496号新华书店四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4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RX2020-LN-F011

项目名称:龙南里陂村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中途加压泵站)采购及安装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74.4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74.4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主要技术要求

1

一体化智慧泵房

1

设备性能要求:

1.设备应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规定,并应按照规定程批准的图样及技术文件制造。

2.设备应保证对水质绝对无二次污染、不改变原水水质。

3.设备所用水泵的旋转部件、进出口管路、法兰、应选用材质不应低于食品级奥氏体不锈钢 0Cr18Ni9(SUS304)(或06Cr19Ni10)。蝶阀、球阀等主要阀门阀芯应为不锈钢或铜质。

4.设备在市政管网出现供水能力不足时,保证不对市政管网产生负压。

5.设备的稳流罐要实现大气和水的完全隔离,工作中空气不能接触到自来水,避免污染。

6.在电气保护系统失灵的极端条件下要具有电气和机械双重的保护功能。

7.控制系统要采用具有人机界面的水泵专用控制器,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先进的计算方法和完善的保护功能。

8.在保证市政管网压力的前提下,对用户进行变频恒压供水功能,恒压供水时,压力误差不应超过0.01Mpa。

设备结构配置要求:

1.设备采用的水泵应为立式多级离心泵,水泵进口和出口成180度,配备机械轴封。水泵叶轮应为不锈钢材质,并采用激光全焊接技术。其它部件可以使用铸铁,为防止对水质污染,与水接触的铸铁表面应采用静电环氧树脂电泳防腐处理。

2.水泵配套的电机应为节能型变频高效电机。电机防护等级IP55,效率等级EFF2,水泵机组噪音应小于或等于75db(A)。

3.系统的泵组主要包括:进水过滤器、倒流防止器、水泵及变频电机、止回阀、蝶阀(或球阀)、进出口管路、槽钢底板等部件,以及必需的压力表及压力传感器。采用一台备用泵,且其供水能力不应小于机组中最大一台工作泵的供水能力。

4.为减少水泵的启停次数,水泵泵组出水管路应有调节压力的罐体。

5.为了保证自来水管网水质的清洁,要设置倒流防止器,符合 CJ/T 160 的要求。为保护水泵叶轮,设备进水口应设置过滤器。倒流防止器和过滤器的过流部分材质要求为不锈钢或尼龙。

设备控制要求:

1.给水装置应为组合式,并需配备整合式控制柜,控制柜的设计制造应符合规定的标准和规范。

2.系统须配置以太网的接口,能够接受上位机通用工业组态软件远程控制,并将通讯接口接入控制柜的端子排。设备控制系统应提供以下远程控制与状态显示中间变量点:1、远程与就地控制2、远程自动与手动3、远程压力设定4、电源电压、进水压力、出水压力、流量、缺水报警状态;5、单台机组开停、故障、电流、变频器频率、变频器电流、温度及其它报警状态;6、单台机组启停控制;7、变频器故障复位控制。

3.系统应具有水泵进水最小压力和出水压力上限保护、自动停机并报警,压力恢复正常后自动复位并自动恢复正常运行。

4.设备维持恒压供水时,根据实际用户的水量要求,自动投入/切断泵的运行,以及自动调整运行中泵的转速,以满足负荷需求。同时,所有水泵可根据时间自动切换,以使每台水泵运行时间大体相同。

5.可根据工况自动起/停所需水泵的台数,每台泵每小时切入次数及切入次序应可调,当一台泵出现故障时可自动切入下一台泵。

系统中备用泵的台数设置可以根据需求通过人机界面变更,备用泵需要定时自动切换,轮流备用,保证所有水泵的运行时间相近。

6.系统压力设定值及泵起/停压力范围值可调,应具有“休眠”与“唤醒”功能。当来水管网压力能满足用户水压需求时,变频泵应延时“休眠”,进入待机状态;当来水压力下跌到“唤醒”值时,变频泵自动“唤醒”设备恢复运行。

7.应具有手动操作功能,允许对单个水泵进行测试,同时每台水泵应配有紧急运行开关,以便当控制柜发生故障时,可手动起动水泵。

设备应有防止干转保护功能。

8.中途加压泵站设备还应具有:过压、欠压、过载、短路、缺相及电机超电流、超温等故障自动报警及自动保护功能,对能恢复的故障能自动消除、恢复正常运行。

9.在系统零流量或小流量用水时要具有小流量停机保压功能。

10.设备的控制显示面板应能对以上所述功能及参数进行调整(流量,压力等),该显示屏应实时显示系统的设定和运行参数(流量,压力,各泵运行状态、转速等)、报警(如干转、电机保护等)及故障原因。(该显示屏应实时显示的系统参数都能以汉化显示。并能提示解决的办法)。

11.电气控制柜制作钢板采用国产优质冷扎板,板厚不低于2mm,柜体表面应采用氟碳漆或更好的工艺进行防腐处理;柜体外壳防护等级不低于IP54。

其它要求:

  1. 包含不锈钢水箱一座:规格528立方(11m*12m*4m)详见施工图设计图纸。

2、智慧泵房一套:智慧泵房设备设施要求:

1)智慧泵房设计符合设备安装维护要求;泵房适应温度满足-30℃--60℃;泵房大门尺寸应满足搬运最大设备的需要;泵房内应有除湿和消防灭火设备,以免控制柜内电子原件、电线因受潮或高温而损坏;泵房应加装盥洗设施,便于泵房清洁。

2)应提供二次供水软件平台具备视频巡检、安防监控、设备能耗分析、应用决策、设备管理、人员管理、漏损监控、错峰调蓄等功能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3)智慧泵房必须配有二次供水设备市电和备用电源用电双电源柜。

4)必须提供本项目智慧泵房附属设施详细清单、报价。

施工图设计图纸见附件。

2

高位水箱

1

480立方(15m*8m*4m)详见施工图设计图纸。施工图设计图纸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成交供应商应在成交后7天内和采购人签订合同,且在签订合同后15天内完成设备供货安装调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至 2020年11月20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龙南市荣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龙南市金水大道496号新华书店四楼)

方式:购买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龙南市荣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龙南市金水大道496号新华书店四楼)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龙南市荣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龙南市金水大道496号新华书店四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龙南市荣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