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3招标公告 > 殷都区安西循环经济试验区(安阳县产业集聚区)及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铜冶片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估项目

殷都区安西循环经济试验区(安阳县产业集聚区)及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铜冶片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估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安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3
截止日期:2020.12.08
招标代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安阳市
内 容: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殷公开-****-** *、采购项目名称:*****循环经济试验区(***产业集聚区)及***型化工产业园区铜冶片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估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殷公开-2020-13

2、采购项目名称:殷都区安西循环经济试验区(安阳县产业集聚区)及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铜冶片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估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881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项目名称

包号

服务期限

服务内容

服务质量

殷都区安西循环经济试验区(安阳县产业集聚区)及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铜冶片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估项目

地震安全性评估项目

2020年12月20日前完成评审备案及报批

完成地震安全性评估项目评估报告的编制工作;负责上报技术成果、配合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组织专家对该项目报告进行评审直至评审通过,取得批复文件

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取得政府主管部门或行业部门批复

  1.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强制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及贫困地区产品优先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进口产品政策、信息安全产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包含相应的经营范围),须在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公布的地震安全性评价名单或河南省地震局网站进行公示备案的地震安全性评价名单;拟派项目负责人***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银行出具的近1年内资信证明(法人为基本开户行)、或近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担保机构的投标担保函;■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或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或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等的证明材料。

    3.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投标人书面声明;投标人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3单位负责人***

    3.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13日 至 2020年11月2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2、地点: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殷都区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ayggzy.cn/index_ay),完成用户注册后、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政府采购”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

    3、方式:网上下载。

    3、售价:为优化营商环境,电子标免收标书费。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 12月 8日 9时 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需在开标前打开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殷都区交易中心网站,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政府采购”系统,进入本项目相匹配的网上开标室,并由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远程解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 12月 8日 9时 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管理员网上操作地点):殷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一厅(安阳市高新区文昌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东风路342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殷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1月13日至2020年11月20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根据豫财购〔2017〕10号和安财购〔2017〕7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安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anyang.hngp.gov.cn/anyang),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西循环经济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安阳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联系人:王永军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程霞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永军、程霞       联系方式***

 4、行业监管部门:安阳市殷都区财政局      

行业监管部门代码:11410504005594186D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发布人: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