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3招标公告 >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液化气东营分公司租赁液化石油气储罐仓储装卸服务(二次)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液化气东营分公司租赁液化石油气储罐仓储装卸服务(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东营市招标 租赁招标 
招标编号:ORG432420201113-000-001
加入日期:2020.11.13
截止日期:2020.12.04
招标代理: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东营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液化气**分公司租赁液化石油气储罐仓储装卸服务项目,招标人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液化气分公司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概况 为优化业务结构,便于**业务开展,
关键词: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液化气东营分公司租赁液化石油气储罐仓储装卸服务项目,招标人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液化气分公司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优化业务结构,便于港口业务开展,公司于2020年4月取得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危化品经营许可经营证,2020年5月份正式注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液化气东营分公司(以下简称东营分公司),2020年7月以东营分公司对外开展液化石油气销售业务。公司主要负责销售进口气资源及外采海运资源的销售业务。为全面控制区域下游市场,东营分公司现提出2021年租赁3×2000m³液化石油气储罐,以便实现港口码头业务做优做强的目标。现委托专业公司提供卸船、仓储及装车服务。

2.2 招标范围

具备液化石油气仓储和装卸的专业公司,应拥有万吨级码头;至少3台2000 立方米储罐及配套的设备、设施等(其中两个储罐为丙烷储罐,另一个储罐灵活机动使用),所有使用的设备必须确保清洁、适用于液化石油气的存储及进出操作。储罐罐容:3×2000 立方米;设计工艺参数应符合要求,材质应耐低温、抗腐蚀,达到盛装液化石油气、丙烯等产品条件。储罐应当在货物入罐7天前提供符合东营分公司要求及国家标准的储罐及配套设施,东营分公司可派第三方商检机构验罐,且满足独立装卸管道及储罐,仓储地点要求在山东省东营港口码头地区范围内,港口满足不冻港。

2.3 服务期限:自签订之日起为期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单位。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含产品装卸、转运、储存等服务项目。必须具有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含储存)、港口经营许可证、港口危险货物作业附证(许可证),以及有关“可开展进口气船舶业务”的相关口岸开放批复文件。

3.2投标人应至少具备12.5万吨丙烷仓储能力、1.25万吨液化石油气仓储能力。

3.3储罐材质为碳钢或不锈钢,并提供储罐规格参数资料及年检记录等资料。

3.4投标人拥有拟投用于本项目的罐区、码头,拥有相关装卸船舶能力,能够完成最少每月五船进口丙烷的卸货能力,装车量能够达到1500吨/天。与此对应的资产及土地等证明材料应齐全有效。

3.5 应具有仓储服务业绩(三年以上),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增值税率6%),净资产不低于3亿人民币(以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财务报告为准)。

以上3.1~3.5需提供港口危险货物作业安全评价报告、近1年内的罐区安全现状评价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

3.6服务要求标准:要求码头运行时间在3年以上,每天早上八点钟提供各项库存数据,提供非法人签字授权委托书。

3.7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项目不接受母公司与子公司或有股权关联或有管理从属关系的企业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投标者,请于2020 11 13 日至 2020 11 19 日 ,上午 09 00 分至 11 00 分,下午 13 00 分至 16 30 分,在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南塔14层,购买招标文件须同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若采用电子邮件***

4.2 招标文件每标包售价 1000元/套,售后不退。

4.3 在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汇款时,请按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前附表要求在备注栏、摘要栏标注所投项目名称,招标编号:MM378,否则将无法查收和办理退款手续。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12 04 13 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南塔14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应提交陆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用投标人公司的基本帐户转账到招标代理机构指定基本帐户,并保证投标保证金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到账,投标保证金可为银行保函、保兑支票、银行汇票、现金支票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20 12 04 13 30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南塔14层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南塔14层     

邮    编: 100048                          传    真:010-88018619

联 系 人***

电    话:010-88018616/7/8-8270/15701689116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支行

帐 户 名: 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账    号: 955 8850 2000 0059 9915 

                                                       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 11 月 13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