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3招标公告 > 重钢总医院电脑终端及打印机维保服务项目比选文件(第二次)招标公告

重钢总医院电脑终端及打印机维保服务项目比选文件(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打印机招标 医院招标 电脑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3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重钢总医院拟对重钢总医院电脑终端及打印机维保服务项目比选进行比选。欢迎有合法资质的单位前来参选。 一、项目名称:重钢总医院电脑终端及打印机维保服务项目比选。 二、项目地点:*******大堰三村特*号。 三、项目内容: (一)物资供应 为比选方提供电脑终端及周边设备、打印机及特殊
关键词: 打印机 医院 电脑
 
招标公告正文

重钢总医院拟对重钢总医院电脑终端及打印机维保服务项目比选进行比选。欢迎有合法资质的单位前来参选。
一、项目名称:重钢总医院电脑终端及打印机维保服务项目比选。
二、项目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三村特1号。
三、项目内容:
(一)物资供应
为比选方提供电脑终端及周边设备、打印机及特殊耗材集中供应。物资按需供应,据实结算。
(二)驻场运维
提供比选方及下属机构所有电脑终端及周边设备的驻场维护服务、打印机维修及耗材更换的驻场维保服务。按打印机维护终端台数据实结算。
(三)服务内容
对日常工作进行维护,维护内容包括计算机、打印机及相关外设的安装与维护、终端网络基础维护、比选方信息系统和程序的安装与维护等工作。主要要求如下:
(1)计算机、办公设备、显示终端等输入输出设备在内的硬件维护、保养、维修(不包括更换配件)、安装调试及搬迁。
(2)计算机终端操作系统安装、系统备份、还原和故障修复。
(3)计算机终端应用软件安装(包括并不限于:office办公软件,pdf阅读软件,影音视频软件,腾讯办公软件,视频会议软件,图片编辑软件,视频编辑软件等)、驱动程序安装及计算机系统原因造成的软件故障维护。
(4)计算机终端安全服务(防杀病毒、系统补丁、数据备份等等)。
(5)计算机网络服务:终端网络设备(如:路由器、楼层交换机等)的安装调试,终端网络故障排除和调试优化。
(6)计算机终端使用规范化培训。
(7)清单内所有型号打印机维修(含更换配件)及打印耗材更换(含打印耗材,如:墨水、硒鼓、碳带等)工作,打印机维保清单附后。
(8)维护终端电脑专业医疗软件安装、简单单点故障排查。(不包含专业医疗软件系统维护)
(9)LED屏幕管理及简单故障排查。(不包含维修)
(10)排队候诊设备的管理。(不包含维修)
(11)桌面、无线网络及楼层弱电井管理及设备故障排查。(不包含设备更换及维修)
(12)医疗设备(放射科、检验科、超声科等)连接的终端电脑维护及故障排查。(不包含专业软件维护和专业终端电脑维修)
(13)会议保障,投影仪和计算机及外设安装调试。
(14)自助终端设备设备管理及简单故障排查。(不包含设备维修)
(15)手持移动终端维护。(不包含维修)
(16)应急处置服务、特殊时刻保障维护、技术咨询服务。
五、比选申请人参选要求:
1、比选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工商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与本比选项目相适应(提供加盖比选申请单位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备ISO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若比选申请人代表不是企事业法定代表人,必须有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原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现场踏勘:自行踏勘。
七、比选时间
1、凡愿意参加的潜在比选申请人,2020年11月17日前,可至重钢总医院官网下载。官网地址:***
2、比选申请人若对本比选文件有疑问需要比选人澄清时,请以书面形式向重钢总医院招标办递交投标疑问,疑问截止时间2020年 11月 16日12:00时前。比选人在认为有必要对比选申请人所提问题或已发出的比选文件进行澄清或修改时,应于2020年11月6日17:00时前,在重钢总医院官网公示澄清和答疑。
3、比选时间:2020年11月18日上午9:30时,比选时比选申请人现场递交比选申请文件。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恕不接受。
八、比选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三村特1号重钢总医院办公楼三楼一会议室。
九、联系人***
比选人:重钢总医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