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万载县杭桥至罗城等三个专项公路项目招标公告

万载县杭桥至罗城等三个专项公路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截止日期:2020.12.08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杭桥至罗城等三个专项公路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杭桥至罗城等三个专项公路项目(项目名称)已由***交通运输局以万交字【****】**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 为上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招标人为***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万载县杭桥至罗城等三个专项公路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载县杭桥至罗城等三个专项公路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宜春市交通运输局以万交字【2020】6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万载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 为上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万载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单位:万载县公路管理所。

2.2 工程名称:万载县杭桥至罗城等三个专项公路项目

2.3 工程地点:三兴镇.罗城镇

2.4 工程概况:全长 17.154公里,主要包括路基加宽、路面重建、新修排水沟、新建圆管涵和盖板涵等。

2.5标段划分及工期要求:1个标段,工期要求 12 个月。

2.6本工程标控制价:36401180 元

2.7 招标范围:路基加宽、路面重建、新修排水沟、新建圆管涵和盖板涵等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8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且连续3年(2017年-2019年)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主体二类A级及以上信用等级;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起始时间以竣(交)工备案时间为准)独立承接并完成过至少一个单项合同额3600万元及以上(同时包含路基、路面工程)的公路工程业绩;提供的业绩需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备案,且提供中标公示网络截图,同一工程须提供2种以上(含2种)能证明投标企业施工经历的有关业绩证件材料原件【即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交)工验收备案表、竣(交)工验收报告或质量鉴定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1) 派驻的项目负责人***

(2) 本项目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须为拟派的注册建造师担任;

(3) 具有相应的财务能力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11 月 13 日至 2020 年 11 月   20日 08:30-17:00 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按电子招投标有关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备注:按照交通工程网上招投标新系统有关操作流程,未在上述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将不能参加本工程投标),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等资料进行投标。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下载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报名时间截止前进行报名登记,提供下列文件(报名资料可扫描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568781794@qq.com)办理相关报名信息登记手续,报名资料包括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书的被授权人为项目经理)、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施工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施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原件、合同协议书原件,上述资料复印件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同时提供中标公示网络截图及网址及投标单位联系方式(明确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人***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图纸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参考资料根据需要购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12 月  8 日 09 点 30 分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5.3 逾期到达或者未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上发布

7. 疫情防控特别说明

严格落实《宜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相关疫情防控文件及落实《关于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服务指南》文件要求,原则上各投标单位限派1 名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各投标人代表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下载好宜码通(或赣码通)。所有人员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登记,并如 实报告情况。自觉遵守交易现场管理规定,服从现场管理。进入开标区 域人员凭宜码通(或赣码通)扫码进入,请投标单位提前下载好宜码通(或赣码通)。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做好健康防护。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万载县公路管理所          招标代理:江西省兴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 万载县交通运输管理局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336100             邮 政 编 码:336100

联 系 人 :辛先生                联 系人***

电 话 :13970521336              电 话:***

 

 

 

 

 

 

 

 

 

 

附录 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条件)

 

 

施工企业

资质等级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公司、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且连续3年(2017年-2019年)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主体二类A级及以上信用等级。

3、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附录 2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要求)

 

 

 

财 务 要求

     申请人应如实填报财务状况表,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并反应财务状况良好,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近三年的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附录 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要求)

 

 

业 绩 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起始时间以竣(交)工备案时间为准)独立承接并完成过至少一个单项合同额3600万元及以上(同时包含路基、路面工程)的公路工程业绩;提供的业绩需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备案,且提供中标公示网络截图,同一工程须提供2种以上(含2种)能证明投标企业施工经历的有关业绩证件材料原件【即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交)工验收备案表、竣(交)工验收报告或质量鉴定书】。

 

 

 

附录 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要求)

 

 

信 誉 要求

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投标人没有正受到国家部委或江西省或宜春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工程造成重大影响;

投标人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没有正受到建设部暂


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

/

 

 

附录 5 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

 

 

1

具有公路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交通部门安全生产考核合

格证书(B 类)。

项目总工

1

 

具备公路工程中级(含)以上职称。

/

 

 

/

 

 

 

 

 

 

 

 

附录 6 资格审查条件(其它要求)

 

 

人  员

数  量

资 格 要 求

在 岗 要 求

施工员

1

提供岗位证书、个人在本单位的社保对账单。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单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安全员

1

提供岗位证书和建安或交安C证、个人在本单位的社保对账单。

质检员

1

提供岗位证书、个人在本单位的社保对账单。

材料员

1

提供岗位证书、个人在本单位的社保对账单。

 

 

 

 

 

 

 

《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