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智能化安装工程施工招标招标文件的修改通知

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智能化安装工程施工招标招标文件的修改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贵州省招标 智能化 施工招标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截止日期:2020.11.20
地 区:贵州省
关键词: 智能化 施工招标 安装工程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智能化安装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文件的修改通知

 

各投标人:

   一、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 工程量清单总价子目评标办法 附件A:评标详细程序”中原:

A4.5其他因素的评审和评分(F)

评分项目

分值

评分标准

承诺

3分

(1)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鼓励工程施工企业在劳务用工中使用当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黔府办函[2017] 193 号)文件要求,投标人承诺在本项目实施中使用项目所在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不少于30人以上得2分,30-20人得1.5分,19-10人得0.5分,其余不得分。

(2)需提供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的承诺书,提供承诺书的得1分,未承诺的不得分。

企业业绩

5分

近五年内获得鲁班奖1个得5分,其余不得分;提供鲁班奖证书原件备查。

企业认证体系

2分

提供在有效期内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体系、环境保护体系认证证书得2分,提供不全或缺失计0分。

合计

10分


现修改为:

A4.5其他因素的评审和评分(F)

评分项目

分值

评分标准

承诺

6分

(1)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鼓励工程施工企业在劳务用工中使用当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黔府办函[2017]   193 号)文件要求,投标人承诺在本项目实施中使用项目所在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不少于30人以上得4分,30-20人得3.5分,19-10人得1.5分,其余不得分。

(2)需提供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的承诺书,提供承诺书的得2分,未承诺的不得分。

企业认证体系

4分

提供在有效期内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体系、环境保护体系认证证书得4分,提供不全或缺失计0分。

合计

10分


本招标文件中相应的内容按此作对应的修改。

二、1、于2020年9月25日上传的工程量清单与图纸,暂不作修改。最终以审查通过的施工图所包含的内容为准。若施工图中不能满足功能使用的增减部分,按招标人的要求和设计变更为准。2、本工程采用清单计价形式发包。中标总价(暂定价)仅作为合同签约总价,不作为竣工结算依据。3、计量计价的原则和依据:采用《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方式计价《贵州省建筑工程五部计价定额(2016版)》及相关配套文件和施工过程中发布的省、市相关最新调价文件为计价标准。计量按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有资质的审图机构审定的施工图、施工过程中经发包人、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共同认定的变更内容、隐蔽工程记录、竣工图、签证的工程等相关资料为依据。按照相关计量规范进行计量。

三、中标人在施工中使用的相关产品参数除满足规范要求外必须征得招标人和使用人双方确认后方可使用和施工。

 

 

四、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0 年 11月 20日 9  时 30 分,网址为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系统。

 

特此通知

 

招    标  人:毕节市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公明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