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2020年大足区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

2020年大足区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化肥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一)土壤采集与检测数量 *、完成***个土壤样品的采集、制备工作; *、完成***个土壤样品的检测工作,检测指标为:pH、有机质、碱解氮、全氮、有效磷、速效钾、缓效钾。 *、完成其中***个土壤样品的中微量元素及重金属检测工作,检测指标为:有效硫、有效铁、有效锰
关键词: 化肥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需求文件: 
预算金额: ¥220000 元
评选方式: 综合评分
评分标准: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180 天
是否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55
报名截止时间: 2020-11-17 18:00
采购编号: 10184082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大足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允许1家中选;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3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异议处理项: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一)土壤采集与检测数量
1、完成200个土壤样品的采集、制备工作;
2、完成200个土壤样品的检测工作,检测指标为:pH、有机质、碱解氮、全氮、有效磷、速效钾、缓效钾。
3、完成其中100个土壤样品的中微量元素及重金属检测工作,检测指标为:有效硫、有效铁、有效锰、有效铜、有效锌、有效硼、有效钼、有效硅、铬、镉、铅、砷、汞,pH值小于6.5的样品加测交换性钙、交换性镁;
(二)取土样要求
采集混合土壤样品按照采购人提供的土壤取样点名单取样,完善“土壤采样地块基本情况调查表”,土壤样品采集参照《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规程》(NYT2911-2016)执行,每个点土壤样品重量应在2公斤以上。取景观照片1张(即以山或房或路为参照的远景照片);取采样点照片1张(即所取土样田块的全景照片);取土壤照片1张(即所取土样的包含土样信息标签的特写照片),取原始记载表照片1张(即每个土样采集完毕后填写好内容的原始记载表照片)。取土样全过程所需的人力资源、车辆、安全性由中标方自行负责。采购方将派遣专业技术人员引领到达取样点并监督取样方法与过程。
(三)土样制备要求
土壤样品经风干后制备(应避免金属污染)成10目样品。制备过程如下:
将风干样品平铺在制样板上,用木锤稍碾压,除去土壤中混杂的砖瓦石块、石灰结核、动植物残体等,用木锤继续碾压,细小已断的植物须根,可采用静电吸附的方法清除。混匀土样,过孔径2mm尼龙筛,大于2mm的土团要反复研磨、过筛,直至全部过筛。
过筛后的样品充分搅拌、混合均匀,用四分法保留2份样品,1份用于检测,1份自行备份,每份不少于500g;取出200g以上通过2mm孔径的土样继续研磨,使之全部通过0.25mm孔径筛,装瓶用于有机质、全氮等项目的测定。保留2份样品,1份用于检测,1份自行备份,每份不少于100g。
(四)检测方法要求
严格按照《耕地质量监测技术规程》(NY/T1119-2012)与《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规程》(NY/T2911-2016)要求的检测方法进行检测。并出具正式检测报告。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18408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