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S406明月渠江大桥建设工程(明月渡改公路桥)监理(第四次)

S406明月渠江大桥建设工程(明月渡改公路桥)监理(第四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招标业主: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
招标代理:四川亚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S***明月渠江大桥建设工程(明月渡改公**)(项目名称) / 标段 施工监理(第四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S***明月渠江大桥建设工程(明月渡改公**) (项目名称)已由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省道***线明月渠江大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
 
招标公告正文

S406明月渠江大桥建设工程(明月渡改公路桥)(项目名称)  /  标段

施工监理(第四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S406明月渠江大桥建设工程(明月渡改公路桥)  (项目名称)已由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省道406线明月渠江大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川发改基础〔2019〕36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  (批准机关名称)以  《关于〈省道406线明月渠江大桥(明月渡改公路桥)新建工程两阶段初步设计〉的批复》(川交路函〔2019〕441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项目业主为 广安交通投资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广安市政府自筹和省级交通专项补贴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广安交通投资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四川省广安华蓥市明月镇
    2. 建设规模:S406明月渠江大桥建设工程(明月渡改公路桥)项目位于四川省广安华蓥市明月镇境内。起点位置接华蓥市规划的西环线至明月桥一级公路,终点接广安区S406规划道路;桥梁起点接引道工程,终点接广安区规划道路。本次招标项目全长1.09km,K0+260~K0+500为引道工程,引道全长240km;K0+500~K1+299为明月渠江大桥工程,桥梁长799m,其跨径组合为(5×40)简支T梁+(110+210+100)m 矮塔斜拉+(4×40)简支T梁;240m引道与桥梁顺接,桥梁止点为本项目终点。同时,本项目中明月渠江大桥为S406线的控制性工程,省道S406华蓥段根据华蓥市地方规划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为60Km/h,桥梁宽度与引道宽度均为23米,特大桥设计洪水频率采用1/300,路基涵洞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项目区地震动峰值加速度0.05g,对应的地震基本烈度为Ⅵ度,地震动反应谱特征周期为0.35s,路面结构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3. 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实际监理服务期以开始监理通知载明日期至项目缺陷责任期结束为准。
    4.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中列明或施工过程中新增的全部内容,即本项目全部主体及附属工程在施工(含施工准备阶段)、交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5. 标段划分:监理  1  个标段。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  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近五年至少完成1个公路工程特大桥梁工程施工监理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1.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11月 13日起开始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站http://ggzyjy.sc.gov.cn中“国家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系统登录入口”,通过数字证书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图纸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3. 以上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12 月 03 日 10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09时 30 分至10时3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
    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  上发布。

  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安交通投资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上段2号

邮政编码:       638000

联 系 人***

电    话:     08268303885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亚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799号金府国际2幢24层6号

  邮 政 编 码:           610031

联   系  人:             何女士

电       话:      (028)87560288  

2020 年  11  月  11日

 

 

 
附件: 立项核准文件.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