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深州地震台业务用车租赁采购公告

深州地震台业务用车租赁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业务用车招标 租赁招标 用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截止日期:2020.11.20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项目名称:**地震台业务用车租赁 采购人:**省地震局***中心台 *、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本次采购是为满足**地震台业务用车需求(台站巡检、维修等事宜),选出一家可提供车辆租赁服务的租赁公司。采购单位的工作驻地在**地区***,工作区域为**地区,租赁费用按次数计算,每次出车目的地、天数及用
关键词: 业务用车 租赁 用车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深州地震台业务用车租赁

采购人:河北省地震局石家庄中心台

1、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本次采购是为满足深州地震台业务用车需求(台站巡检、维修等事宜),选出一家可提供车辆租赁服务的租赁公司。采购单位的工作驻地在衡水地区深州市,工作区域为衡水地区,租赁费用按次数计算,每次出车目的地、天数及用车数量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均不固定。

(2)服务期限:一年。

(3)用车范围:衡水地区。

2、采购方式:简易谈判  

3、预算金额:≤3万元

4、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以企业营业执照为准。

(2)供应商营业执照需具有汽车租赁相关营业范围。

(3)响应单位至少能够随时提供1.6L及以上,车辆价格11万~30万元普通轿车或者商务车1辆。所有车辆要求全险(承运人险必交)。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以信用中国登载信息为核查依据)。

(5)报名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代理人报名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信用中国查询结果;车辆信息一览表(含车辆型号、排量、是否四驱、离地间隙等信息);车辆行驶证复印件(车辆所有人为供应商或法人);车辆所有人如非供应商或法人,须同时提供该车辆的挂靠经营合同复印件。

5、项目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本项目相关材料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3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深州市深州地震台办公室领取。

简易谈判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8日17:30

地址:***

联系人:梁丽环       电话:***

6、简易谈判时间地点安排

简易谈判时间:2020年11月20日上午10:30

谈判地点:深州地震台二楼会议室

                       河北省地震局石家庄中心台

                          2020年11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