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安庆市政务新区主楼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施工抽签公告

安庆市政务新区主楼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施工抽签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安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截止日期:2020.11.16
地 区:安庆市
内 容: 项目概况 ***政务新区主楼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中心平台(aqggzy.anqing.gov.cn)获取抽签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参与抽签。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G-AQ-****-*** AQZB-***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安庆市政务新区主楼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施工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aqggzy.anqing.gov.cn)获取抽签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参与抽签。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G-AQ-2020-562  AQZB-2020-0076

项目名称:安庆市政务新区主楼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施工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预算资金:90万元

最高投标限价:899816.24 元,详见后附最高投标限价。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安庆市政务新区主楼周边地块绿化提升工程,位于安庆市政务新区,主要施工内容为将政务新区主楼周边原有苗木部分移栽后重新栽植符合要求的苗木来提升绿化档次。主要包括原有苗木移栽、新增绿化苗木栽植及排水盲沟修建等,详见后附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中标合同价:764843.80 元,详见后附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约期限:计划工期 18 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获取抽签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16日09时30分

地点: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aqggzy.anqing.gov.cn)

方式:本次抽签单位须为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2021年度小额工程项目定点单位会员库(工程施工类-园林绿化工程专业)库内成员,拟参加本次抽签的投标单位须在抽签时间前登陆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定点抽签”栏获取抽签文件参与本项目抽签。

售价:每套人民币0元整。

三、抽签时间和地点

抽签时间:2020年11月16日09时30分

抽签地点: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四、公告期限

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16日09时30分

五、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抽签采取“在线抽签”方式抽签,参与抽签单位的代表不得到达抽签地点。投标人在抽签时间前登陆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人系统点击该项目的“我要投标”,显示“已投标”后,在抽签时间前在定点抽签在线签到栏点击完成“在线签到”,等待抽签。(详见小额库操作手册,咨询电话0556-5991180)

2.各投标单位点击“签到”先后顺序所确定的序号做为本次抽签编号。抽签现场招标人代表或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抽签现场通过随机抽取方式产生一个号码,投标人当次抽签编号与该号码相同的,该投标人即为本项目中签人。若投标人获取文件后未能点击“签到”或投标人在抽签时间前撤销本次抽签,则不具备本次抽签资格。

3.抽签单位可于抽签时间前在投标人系统中撤销投标,抽签时间后不得修改,中签人的相关信息,以该抽签单位在抽签时间时填报的相应信息为准,中标公示将于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公布。

4.抽签过程在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全程监督下进行。

5.请各投标人对照本公告所附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在抽签前自行核算工程量,如有异议应在抽签前书面提出。招标人对投标人的书面异议或修正要求应当进行核实,确认工程量单项子目误差在±3%(含±3%)以内的,招标人可不予调整工程量。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未对工程量清单提出异议的,中标后,招标人不接受因中标人对工程量清单提出的任何质疑,不再对工程量清单的项目和数量进行校对调整。投标人应当按照中标价完成抽签公告和项目需求规定的所有工程项目。

6.请各投标人自行核对本项目的最高投标限价,如有异议和投诉,请在抽签前书面提出,招标人将组织复查。如复查结论与原公布的最高投标限价误差超过±3%的,招标人将进行修正,如误差在±3%以内的,招标人可不予调整。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未提出异议的,中标后,招标人不接受中标人对此提出的任何质疑,不因此而调整合同价,投标人应当按照中标价完成抽签公告和项目需求规定的所有工程项目。

7.各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依法对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作出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等行政处罚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生效。投标人受到财政部门依法作出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行政处罚,其投标无效。

8.请各市场主体依法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如存在以下情形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将其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予以处理。

① 组织、领导、实施恶意竞标、围标、串标、虚假投标、挂靠投标、出让资质等违法活动。

② 以暴力、威胁、利诱等手段强迫他人参与或者退出投标、拍卖以及强迫他人中标后放弃中标或转包的黑恶势力。

③ 聚众围堵开、评标现场,干扰正常开评标秩序的行为。

④ 在招投标过程中寻衅滋事、恶意投诉,或以投诉、信访、举报相威胁获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

⑤ 伪造资质证书、证件、提供虚假材料进行投标,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行为。

⑥ 采取贿赂、暴力、欺骗、威胁等手段干扰破坏招投标监管、服务人员以及评标专家正常工作的黑恶势力。

⑦ 采取言语威胁、谈判协商、跟踪盯梢、散播隐私、造谣诽谤、持续骚扰等软暴力手段恐吓监管服务人员、评标专家及其家属的违法犯罪行为。

⑧ 利诱、欺骗招标人违反相关规定按其意图设置招标文件条款的违法违规行为。

⑨ 窃取项目投标人情况、评标委员会组成人员等保密信息。

⑩ 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项目招投标活动。

? 干部职工在招投标活动中与黑恶势力勾结,充当保护伞。

七、对本次抽签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安庆市园林管理处          

地    址:安庆市大观区湖心中路3号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2.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安庆市龙山路215号五楼工程建设部(二)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