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XC2020034燕山大学市场营销模拟平台软件及营销策划竞争训练软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XC2020034燕山大学市场营销模拟平台软件及营销策划竞争训练软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平台招标 大学招标 软件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招标业主:燕山大学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采购项目名称:*****场营销模拟平台软件及营销策划竞争训练软件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 采购人名称:**** 采购人地址:*********大街***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曲文静****-*******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
关键词: 平台 大学 软件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市场营销模拟平台软件及营销策划竞争训练软件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2020034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

采购人联系方式***

***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采购内容:燕山大学市场营销模拟平台软件及营销策划竞争训练软件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19.8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经过充分调研和现场演示,因纳特市场营销模拟平台软件的以下特点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

1.     贴近现实的战略分析演练

学生从市场调查、市场细分、SWOT分析、竞争战略分析等方向,深入对市场的各个层面进行有目的,有选择性的调查,锻炼学生分析市场,挖掘数据的能力,为后期的营销实战提供指导思想。调查结果系统以各种图形展示。

2.     多厂商、多品牌的竞争实验模拟环境

在本系统中存在多个运营公司,利用网络环境构建了竞争和协作的市场经营环境。学生通过对本区域的营销活动、通过营销策略的竞争以获取最大利润。真实的商务谈判过程,竞争与协作的教学环境,给学生一种真实的营销氛围。

3.     交易系统和招投标系统贴近真实

本系统构建了交易洽谈系统,使用者可利用系统的即时交互系统进行贴近真实的商业谈判,并最终签订合同和买卖商品;系统还模拟了现实商业中的投标系统,与现实招投标系统一样,投标人需要达到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信用等级才能参与投标,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等;老师还可在招投标系统中设置分批发货,强化学生资金利用的概念。

4.     强大的教师调控能力

后台设置灵活,购买一套软件可添加多套实训数据。软件采用J2EE分层开发技术,学生操作端和老师后台控制完全分开,老师可在后台控制学生实训的数据,并可完全重新设置新的实训数据,相当于购买一套软件不受限制的可设置多套企业市场营销模拟实训的数据。

因纳特营销策划竞争训练软件的以下特点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

1.     实验真实性

系统展现真实的场景、角色扮演、真实的数据、真实的企划问题投射。以策划流程为故事蓝本、以策划任务为主线,以分任务为支线,类似引入游戏里的关卡元素,提高学生的参与性

2.     模块化应对不同客户需要

国内营销策划理论教学的框架是以专题化策划进行教学的。因此配合理论教学的需要,因纳特营销策划软件是唯一进行模块化设计,既一个模块对应一个相对的策划主题。(比如市场开发和定位策划、产品策划、价格策划、渠道策划、促销策划等)。

3.     保姆式辅助学习系统

深圳市因纳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提供文档、案例等多种在线资源,软件使用的在线帮助,指导学生在使用软件过程中能够独立的完成任务

4.     以任务部署为主线(解决问题)

因纳特营销策划软件每个模块设置个主线任务,主任务完成需要的动作顺序以策划流程为导向,通过完成主任务让学生体验策划的流程(熟悉策划流程),在决策阶段体现创意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训练创意、协作能力和思维能力),每个主任务完成都需要提交相关的策划书或报告(训练策划报告的写作能力)。经调研,此功能具有唯一性。

综上,本项目申请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深圳市因纳特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

***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