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车站出入口及风亭附属设施施工监理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车站出入口及风亭附属设施施工监理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截止日期:2020.11.25
招标业主:河南科技大学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 ***城*轨道交通*号线工程车站出入口及风亭附属设施施工监理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城*轨道交通*号线工程车站出入口及风亭附属设施施工监理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项目建设单位和采购人为***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为政府投资和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采购
关键词: 轨道交通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车站出入口及风亭附属设施施工监理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车站出入口及风亭附属设施施工监理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项目建设单位和采购人为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为政府投资和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选定响应人,欢迎合格的响应人报名。

.项目概况与 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车站出入口及风亭附属设施施工监理项目;

2.2建设地点: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

2.3项目编号:LYGD1-TP-2020(024)

2.4工程概况: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西起红山站,东至杨湾站,依次沿中州西路、武汉路、西苑路、延安路、中州中路、中州东路敷设,串联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回族区。沿途主要经过焦济洛城际铁路涧西站、河南科技大学、牡丹广场、周王城广场、市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市人民医院、青年宫广场、洛阳市长途客运东站等主要客流集散点。1号线全线设站19座,1座高架站,18座地下车站,总投资约为180.28亿元人民币,其中,分别在武汉路站、七里河站、王城公园站、应天门站、丽景门站、青年宫站、夹马营站的出入口及风亭设置附属设施,总投资约2.2亿元人民币。

2.5标段划分:本次采购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段;

一标段:武汉路站。

二标段:七里河站、王城公园站、应天门站、丽景门站。

三标段:青年宫站、夹马营站。

2.6采购范围:上述标段范围内地铁车站出入口及风亭附属实施及相关配套工程施工监理,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2.7服务期限:自收到成交通知书之日起,至所监理项目24个月缺陷责任期满后30日历天止。

2.8质量要求:合格。

. 响应人 资格要求

3.1响应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响应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有效企业资质证书之一,且资质证书合法有效,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业绩要求:响应人近年(竣工验收时间在2015年10月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1)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2)具有工程系列中级技术职称;(3)自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的12个月内,响应人已为其缴纳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养老保险;(4)投标时及中标后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职务。

3.5信誉要求:

3.5.1截止本项目谈判采购公告发布之日止,响应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河南)http://www.xyhn.gov.cn/”网站 “红黑榜”中的“黑名单”。(响应人须如实作出承诺,最终以评审小组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5.2截止本项目谈判采购公告发布之日止,响应人的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个人信用”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响应人须如实作出承诺,最终以评审小组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6其他要求:

3.6.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项目投标。

3.6.2截止本项目谈判采购公告发布之日止,响应人须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自2017年10月1日至本项目谈判采购公告发布之日止,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监理质量问题和重大安全事故。(响应人须如实作出承诺。)

3.6.3单位负责人***

3.6.4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hngcjs.hnjs.gov.cn)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并附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6.5响应人可同时参加本次采购项目3个标段的投标,但只能中标其中1个标段。

3.6.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类似项目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车站或车站附属工程施工项目(合同内容至少应包含土建工程)

2.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限于城市内的地铁系统、轻轨系统、单轨系统

3.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协议书,②项目已完的证明材料(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记录或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开具的已完的证明文件(格式自拟,业主名称须与单位公章一致)),以上证明材料中须同时具备否则为无效业绩。

4.以上业绩证明材料在投标文件中附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 响应人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本次谈判采购的响应人,请于2020年 11 月 12 日至2020年 11 月 1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洛阳轨道交通控制中心701室(通衢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东南角)持下列材料报名并领取谈判采购文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

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由采购人留存。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不退还外,其他原件报名后当场退还。

. 响应文件 的递交

5.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谈判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 11 月 25 日09时30分,地点为洛阳市轨道交通控制中心714会议室(洛阳市洛龙区通衢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东南角)。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lysubway.com.cn/)

.联系方式***

采购人: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 11 月 12 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