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2020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十八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2020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十八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山东省招标 菏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截止日期:2020.11.19
地 区:菏泽市
内 容:****年菏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十八标段(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年菏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菏泽****农业农村局,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第十八标段(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菏泽****高标准农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十八标段(二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20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菏泽市牡丹区农业农村局,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第十八标段(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2020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项目编号:MDQJSGC2020-062(14)

2.3建设地点:第十八标段牡丹区沙土镇。

2.4施工工期:120日历天。

2.5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设计要求。

2.6招标范围:包括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资料包括的全部内容。

2.7标段划分:第十八标段:2020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沙土镇农网输配电工程)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合法注册并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输(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B证,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由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至少近期3个月,新成立的公司,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至今),且未担任其他在建、中标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投标人在须已通过《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注册验证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3.6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失信记录,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查询结果。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单位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9投标人可投报本项目(本项目是指2020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所有标段)多个标段,但只能取得一个标段中标资格,以最先取得中标时间的为准。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潜在投标人请于 2020 年 11月13日上午 08:30 时至 2020 年 11月19日下午 17:00 时登陆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http://jypt.hzsggzyjyzx.gov.cn:10121/TPBidder)注册、填写投标信息(报名)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逾期未办理的无法参与投标。关于本项目的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该系统中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网站信息,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4.2 操作步骤:投标人登陆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网站(http://jypt.hzsggz yjyzx.gov.cn:10121/TPBidder)点击“免费注册”,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待网上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后获取招标文件(招标公告附件中的招标文件仅供查看,投标企业须登录系统后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考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综合业务-投标人操作手册”栏目,技术支持:0530-5319100。

4.3 其它相关资料的获取:请潜在投标人于 2020 年 11月19日下午 17:00 时前(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菏泽市开发区府东街155号军转干中心1008室持以下相关证件原件领取相关招标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或能识别二维码且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往本项目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安全考核B证;

(5)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现场报名)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被委托人现场报名); 

4.3.1 投标人领取资料时的证件核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其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3.2 图纸、工程量清单费用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注: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目前采用纸质和电子并行的方式,投标人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同时在“山东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菏泽市)(http://118.26.118.37:10121/TPBidder)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内容与电子投标文件内容须保持一致,网上开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当网上开标因不可控因素无法进行,采取线下开标,则以纸质文件为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递交方式: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为.HZTF)在开标时间之前通过电子交易系统“上传投标文件”菜单上传至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逾期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纸质版投标文件、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为.pdf、nHZTF,存入U盘后密封)在开标时间前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牡丹区人民政府网》《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重要说明: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应进行企业 CA 办理。CA 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详见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相关通知( http://ggzy.heze.gov.cn/bszn/010001/20200617/9908148d-f992-44b4-b846-fec195c90f52.html)。招标文件一经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菏泽市牡丹区农业农村局

地      址:菏泽市牡丹区迎宾街

联  系  人:戴先生

电      话:0530-3625993

招标代理单位:山东鲁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菏泽市开发区府东街155号军转干中心1008室

联   系   人:徐先生

电        话:0530-5967992

电 子 邮  件:sdluhegcgl@163.com

     牡丹区2020高标准农田电力(18标)定稿11.12.doc                                                                                      2020年11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