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挂网比选公

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挂网比选公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截止日期:2020.11.16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 我院拟招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技术服务,现就该项目进行挂网比选,特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比选。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标单位:***第四人民医院 二、项目名称: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三、报名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逾期不予受理。(双休日及
 
招标公告正文

 

    我院拟招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技术服务,现就该项目进行挂网比选,特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比选。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标单位: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

    二、项目名称: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三、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08:30-11:30

    下午:14:30-17:00

    四、报名地点: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综合采购办

    五、项目基本情况:

    无托槽隐形牙颌畸形矫治器应提供2种及以上不同型号及价格,可供患者医生选择,满足不同类型及年龄段的患者,最低档不高于12000元,最高档不高于16000元。

    六、商务要求:

    1.服务方自收到医生设计方案确认后的五个工作日将矫治器制作完成,两个工作日内安排第三方物流公司将货物发出,由服务方向医院发出配送通知,明确配送的品种、规格、及数量,运送至医院指定地点。

    2.验收:货到后,由服务方通知医院验收,双方应对实际供货数量、质量、包装、有效期、产品合格证等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支付费用。

    3.支付方式:医院验收合格、并收到供应商提交的合法有效足额增值税发票后,由医院按月转账至服务方指定银行账户。

    4.矫治器的原材料需符合《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供应商审核指南》。

    5.每年需定期安排专业隐形矫正培训课,帮助医生不断提升隐形矫治技术。

    6.每个病例产生应提供售后服务直至病例结束。

    七、参数要求:

    1.能够在3D方案中设计舌纽的位置,并在生产时能与矫治器一体成型,减少医生椅旁操作时间。

    2.除成年人及青少年可使用外,6-12岁儿童也能使用,并且能够导下颌向前,能够有效 解决儿童期下颌后缩问题以及肌功能不协调等问题。

    3.针对拔初前磨牙类病例、以及需推磨牙远移类的病例有拥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临床使用起来更加轻松。

    ※4.膜片经美国UCLA材料实验室认证,为复杂牙移动控制最好材料,并且需膜片拥有国家专利认证。

    5.有专业的医学后台,可协助医生修改设计方案,做到及时沟通及时解决。

    注:带“※”项为重要参数,负偏离则重点扣分,但不视为投标无效。

    八、报名条件: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与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提供生产企业或产品认证证书;

    3.必须为“四川省医用耗材集中挂网阳光采购系统”入围配送单位。

    以上所有资质审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鲜章,资质不齐的单位不予受理。

    九、与我院合作中的供应商将接受我院诚信度月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我院有权终止合作,并列入黑名单。

    十、凡愿意报名参加我院比选项目的商家,均视为无条件认同我院提出所有比选要求。

    十一、联系方式***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综合采购办                

                            2020年11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