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2招标公告 > 新乡市公路管理局新乡市S310长邵线小店工业园区至新东大道段修复养护工程(一阶段)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新乡市公路管理局新乡市S310长邵线小店工业园区至新东大道段修复养护工程(一阶段)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2
截止日期:2020.12.04
招标代理: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新乡(xinxiang)/采购公告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新乡市S310长邵线小店工业园区至新 东大道段修复养护工程(一阶段)施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0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乡政采招标采购-2020-164
2、项目名称:新乡市S310长邵线小店工业园区至新 东大道段修复养护工程(一阶段)施工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7,500,000.00元
最高限价:275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新乡市S310长邵线小店工业园区至新 东大道段修复养护工程(一阶段)施工项目 27500000 275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项目主要涉及全线机动车道部分路面面层铣刨重铺或微表处处治、路面病害处治、宋屯小桥及涵洞维修加固、标线重新施画等内容。其他详见附件。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附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公路养护工程二类(乙级)资质(河南省以外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路养护工程从业单位应符合交通部文件“交公路发[2003]89号《公路养护工程市场准入暂行规定》第十七条规定: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公路养护工程施工的公路养护工程从业单位应向养护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公路管理机构出示从业资质证书,省级公路管理机构予以确认后备案。”)。近五年内[2015年1月1日(以交工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独立成功完成过两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的二级及以上国省道养护大修工程项目的施工业绩。投标人(养护工程施工资质除外)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以上和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交通或建设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总工程师应具备相关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
3、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投标活动。
4、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并提供查询截图。投标人报名至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期间一旦发现投标人存在信用问题,招标人均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5、财务状况: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的审计报告)。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以投标人出具的书面承诺为准)。
7、投标人在最近五年中必须有效履行任何合同,不曾被从工地驱逐,亦不曾因直接与其自身过失相关的任何理由而撕毁合同。
8、连续三年内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安全生产伤亡事件发生。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13日 至 2020年11月19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
3.方式: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http://www.xxggzy.cn/办事指南-服务指南)。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0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第 三 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0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第 三 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新乡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1月13日至2020年11月19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乡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