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1招标公告 >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五家营业网点5.0营销设施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五家营业网点5.0营销设施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1 标签: 甘肃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1
截止日期:2020.11.23
招标代理:甘肃省招标中心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中国银行**省分行五家营业网点*.*营销设施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磋商编号: GZ*******-ZGYXGS *******有限公司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分行委托就“中国银行**省分行五家营业网点*.*营销设施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磋商内容 *.*磋商内容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五家营业网点5.0营销设施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磋商编号: GZ2011055-ZGYXGS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委托就“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五家营业网点5.0营销设施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1.磋商内容

1.1磋商内容: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五家营业网点5.0营销设施采购,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详细见下表:

标段号

采购内容

供货地点

1

酒泉分行盘旋路支行、肃州路支行5.0营销设施采购

酒泉市

2

兰州市定西路支行、白银路支行5.0营销设施采购

兰州市

3

临夏庆胜东路支行5.0营销设施采购

临夏市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3近三年(2017年10月1日至磋商截止日)具有类似营销设施的销售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4在甘肃省内设有售后服务机构或授权代理商的售后服务机构及常驻的售后维修服务人员(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5供应商须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在采购和各项经营活动中,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并提供2018年、2019年度审计报告,近三个月的纳税凭证和经社保部门盖章确认的社保缴纳凭证。

2.6近三年内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失效,须提供证明材料);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磋商公告发布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磋商文件的获取

3.1 请于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18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下同),购买磋商文件并登记。

3.2 磋商文件含图纸费每标段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3.3 邮购磋商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采购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3.4供应商磋商登记时须提供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同类型项目的业绩证明资料(合同或成交通知书);登记时须携带以上证明材料原件并提交壹套装订成册的复印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

3.5磋商登记地址:***

4.响应文件的递交

4.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磋商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11月23日09时30分;

4.2递交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高新区飞雁街118号陇星大厦G座附楼甘肃招标17楼;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cebpubservice.com )、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和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http://116.62.209.227:9002/Default.aspx)上发布。因轻信其他媒体、组织或个人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

联   系  人:梁先生

电       话:0931-7825071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高新区飞雁街118号

联   系   人:张述琴

电        话:0931-2909719

邮        箱:3120343105@qq.com

 

 

 

2020年11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