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1招标公告 > 正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卫生应急物资-资格预审公告

正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卫生应急物资-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1
截止日期:2020.11.20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驻马店(zhumadian)/采购公告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采购卫生应急物资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正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2020-1146
2、采购项目名称:采购卫生应急物资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14,180.00元
最高限价:11418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卫生应急物资 114180 11418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便携式呼吸防护器 2套 面罩密封边缘双层设计,减小环境中的有毒有害气体侵入面罩正压式设计(3毫巴),通过插入式接口与供气阀连接,新式呼气阀使得呼气阻力明显降低配有传音膜(侧面传音膜方便使用对讲机),配有快松扳扣系统,头带调节简便配有口鼻罩。面罩内部气流自动冲刷面屏,插接式设计,使用简便,供气迅速,最大供气量可达到450升/分钟以上,通过旋转式接口与中压管相连,更换方便结构简单可靠,压力补给型,保持中压循环系统中的持续压力(7巴)及流量(>450升/分钟)可扩展型,能接单瓶或双瓶,配有泄压安全阀,当中压回路中压力大于11巴时自动泄压,保证使用者安全.配有便捷式手轮,用于装卸气瓶配有他救接口,可接面罩式通风头罩。符合prEN12245标准气瓶,带橡胶底衬,保护气瓶表面免受损伤。通过 GB/T 16556-2007 认证。
过滤棉 片 200 面屏配套用
防护靴套 双 500 高筒双筋胶条款,透气膜材质,防水透气,耐磨耐酸碱。
医用防护面屏 个 1000 高分子材料制成,双面覆膜防雾,
丁腈手套 双 2000 麻面、防滑、加厚、耐用,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呼吸防护器(含滤毒装置) 24个 双罐式面罩呼吸阻力低,外观紧凑,低轮设计,保持佩戴者视野;卡口式装配设计,柔软垫圈,保证密合性;橡胶材质,舒适耐用,获得中国LA认证
呼吸防护器(含滤毒装置) 4个 双罐式面罩呼吸阻力低,外观紧凑,低轮设计,保持佩戴者视野;卡口式装配设计,柔软垫圈,保证密合性;高性能聚碳酸酯材质大视窗设计,抗刮擦;橡胶密封垫圈,四点固定头带;中央适配器向下排出湿热呼气,不影响视线;冷流呼气阀开启幅度大,呼气更顺畅。获得中国LA认证,符合GB2890-2009,GB2626-2006.
B级防护服 套 2 后面开口,双排气阀,透明超宽面屏,视野更开阔,行动更自如; 气密拉链门襟,带双层手套; 带空气呼吸器背囊; 带袜靴,靴保护盖;有针对300多种化学品的防护数据相佐证,包括剧毒,腐蚀性气体,如硫化氢、芥子末、沙林等
C级防护服 套 10 在常规特卫强上有一聚合物涂层; 质轻、柔软; 内层经防静电处理; 通过级别欧标生物制剂防护测试(EN14126:2003); 可耐多种高浓度无机化学品,如浓硫酸、氢氧化钠溶液等。
防切割手套 72双 手套可单独使用或作为其他手套的保护衬垫;降低在食品加工行业以及普通制造应用中与刀等锋利器具接触的危险;手套抗菌处理,可直接接触食品。
防护靴 双 10 产品须系接触酸碱类作业的防护靴; 耐硫酸度:37%,耐盐酸度:65%,耐氢氧化钠:61%
动力送风呼吸防护器 2套 过滤精度高,送风量大,过滤精度≥0.3μm,大流量170-260L/Min,风量可自由调节,8--10小时工作电池(可充电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电池低电量报警。送风面罩采用密合型全面具,橡胶材质。适用于多种有尘、有毒作业场所,适用于防各防颗粒物及多种有毒、有害异味气味。
携气式呼吸防护器 1套 体积小,重量轻; 整机携带轻便,减轻作业疲劳; 操作简单,安全可靠; 使用省力省时,各项配置均按高安全标准设计; 维护方便,高效性能; 充分保证有效时间内的工作供气。
携气式呼吸防护器 1套 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各项配置均按高安全标准设计
常见气体报警器 2套 2尺寸:长9-12cm 宽5-7cm 高2-4公分;重量 ≤200g;报警:视觉、振动、声音(95dB) -低、高、STEL、TWA、0L(超限);测试:启动时的声音/视觉警报、传感器、电池和线路 ; 一年期保修,包括传感器和电池
液晶显示屏可不间断地实时显示气体浓度
设计小巧轻便,佩戴舒适 防水
启动时对传感器、电池状态、线路完整性以及声音/视觉警报进行 全功能自检
明亮的广角可视警报光柱
内置防震护套
多语言支持,包括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
运输箱A类 5套 箱子正面嵌入一个液晶屏幕实时体现箱内温度,正面带有符合要求的UN2814标识,生物危害标识。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本项目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一、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不含民办非企业)
1、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规定,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2、如果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且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协议中约定小型或微型企业的协议合同金额占到联合体协议合同总金额30%以上的,给予联合体2%-3%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联合体各方均为小型或微型企业的,联合体视同为小型、微型企业。组成联合体的大中型企业或者其他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与小型、微型企业之间不得存在投资关系。
4、中小企业投标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如为联合投标的,联合体各方需分别填写《中小企业声明函》。
二、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监狱企业应当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三、促进残疾人就业
1、按照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残疾人发布的《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提供本单位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制造的货物(不包括使用非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注册商标的货物)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2、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应当提供《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并对声明的真实性负责。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均不得要求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提供其他证明声明函内容的材料。
3、成交人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招标人应当随成交结果同时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接受社会监督。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商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11日 至 2020年11月20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正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
3.方式:现场领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企业提供)
2、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事业单位提供)
3、执业许可证。(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提供)
4、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提供)
5、自然人身份证明。(自然人提供)
6、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提供)
二、资质要求
供应商需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三、财务状况报告相关材料
(1)供应商是法人(法人包括企业法人、机关法人、事业单位法人和社会团体法人),提供本单位:
①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
②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③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的证明文件和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注:仅需提供序号①~③其中之一即可。
(2)供应商(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提供本单位:
①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
②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③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的证明文件和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注:仅需提供序号①~③其中之一即可。
四、依法缴纳税收相关材料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项目谈判响应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凭据。(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依法免税)
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项目谈判响应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凭据。(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五、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①相关设备的购置发票、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证书、用工合同等;
②供应商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或声明(承诺函或声明格式自拟)。
注:仅需提供序号①~②其中之一即可。
六、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七、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联合体形式响应的,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1、查询渠道:
①“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②“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截止时间:同谈判响应截止时间;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方式:经谈判小组确认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作为查询记录和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4、信用信息的使用原则:经谈判小组认定的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严重违法失信社会组织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5、供应商不良信用记录以谈判小组查询结果为准,谈判小组查询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不再作为评审依据,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评审依据。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0年11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正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11月20日
2.地点:正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采购公告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9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正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无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