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1招标公告 > 启航馨苑社区服务中心装修竞标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启航馨苑社区服务中心装修竞标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西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1
截止日期:2020.11.19
地 区:西安市
内 容:启航馨苑社区服务中心装修竞标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年**月**日 启航馨苑社区服务中心装修竞标采购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ZD****-***G)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启航馨苑社区服务中心装修竞标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建设单位为**沣**建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
 
招标公告正文
启航馨苑社区服务中心装修竞标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2020年11月11日

启航馨苑社区服务中心装修竞标采购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ZD0320-046G)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启航馨苑社区服务中心装修竞标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建设单位为西安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资金100%,采购人为西安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正大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竞标采购,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西咸新区国际文化教育园学苑二路以南,学苑五路以北,中央大街以西 ;

2.2工程规模:启航馨苑社区服务中心总面积1550平米,共二层,为自有用房,均为毛坯房。

2.3项目估算金额:310万元。

2.4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采购范围:铺装、吊顶、墙面刷白、功能布局分割装修,社区文化墙施工及所有水电改造、地辐热、门头装修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3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建安B证),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7 家)。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西安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资格预审文件发售与获取

7.1凡有意参加竞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之日起,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等材料于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5日09时30分至17时00分,到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二环南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7层陕西正大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三部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受疫情影响,申请人将以上资料扫描件及联系人、联系方式***

7.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8.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8.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14时30分,地点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二环南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7层陕西正大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

8.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9.其他

9.1 单位负责人***

9.2 采购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竞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的竞标。

10. 联系方式***

10.1 采购人:西安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29-89199930                                            

地  址:西安市沣东新城沣河东路868号      

邮  编:/                                      

10.2 代理机构: 陕西正大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二环南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7层

邮  编:710000

联系人***

电  话:1336392957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