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1招标公告 > 南京市儿童医院滁州分院扩建二期工程门诊楼办公设施采购公告(二次)

南京市儿童医院滁州分院扩建二期工程门诊楼办公设施采购公告(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滁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1
招标业主: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区:滁州市
内 容:一、资质要求: 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单位为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家具制造或销售资质的公司。 二、招标范围及要求: 附件*:门诊楼办公设施招标清单 三、工期要求: 本项目投标人需承担招标文件中所有内容,施工过程中的一切安全责任事故由中标单位负责,与本医院无关。 四、质保期及付款方式: *.本项目质保期为两年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一、资质要求:

     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单位为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家具制造或销售资质的公司。

二、招标范围及要求:

附件2:门诊楼办公设施招标清单

三、工期要求:

本项目投标人需承担招标文件中所有内容,施工过程中的一切安全责任事故由中标单位负责,与本医院无关。

四、质保期及付款方式:

1.本项目质保期为两年,质保期内若出现质量问题需及时修复及更换,不能及时修复和更换的,院方有权扣除所有质保金。

2.本项目院方不支付预付款,项目完成并验收合格交付使用后经审计核算支付97%货款,余3%为质保金,质保到期后无质量问题无息付清。

五、最高总价限价:29.5万元(超最高限价按废标处理)。

六、投标要求:

1、中标人必须承担制作,安装,保修以及其他的承诺义务,报价包含货物款、运杂费、安装费、税费等所有费用;

     2、本项目的所有产品必须是全新的,保质保量,各潜在投标人自行查看现场依据我院提供的招标文件内容中产品的示意图(仅供参照)和技术参数,向我院投标时需要携带相应产品的样品及样式图。

3.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需经双方人员现场核对确认后施工制作,同时按业主要求时间供货,物流收件联系人***

4.本次招标项目的所有产品必须符合国家环保要求,若经抽查检测甲醛含量超出国家规范,所有产品将全部退还并拒绝支付货款,同时将对中标单位追究相关的责任。

5.本次招标项目的所有产品的材质、规格、样式、尺寸、颜色必须按照合同的要求来定做,否则将追究中标单位的相关责任。

6.本次招标项目的所有产品必须要按时生产、交付、安装、洁净完成。

7、本次招标项目各投标单位需响应招标清单中各种产品的综合单价及总价。

8.评标方法:有效最低价法。

投标总价(含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运输费、装卸费、安装费、管理费、利润、税金等各项费用,交钥匙工程)。

9.投标文件递交期限至2020年11月17日17时截止。标书一正二副,密封在档案袋中加盖骑缝章,档案袋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0.本次投标保证金6000元,各投标人投标时请将投标保证金汇款至我方账号并在汇款事项中备注  南京市儿童医院滁州分院扩建二期工程门诊楼办公设施招标 投标保证金(开户行:工行东南支行,账户名: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账号:1313002409024907025)。需以单位账户汇出,不接受个人。中标公示结束后,退还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需将退保证金账户信息盖章并放入投标文件中,跨行汇款手续费由投标人支付)。中标人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后无息退还。

11.各投标人在投标期限内到滁州市一院招标办递交投标资料(保证金未缴纳者拒绝接受)。地址:***

咨询电话:***

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