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0招标公告 > 东营滨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创新原料药共享平台F+EPC项目施工

东营滨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创新原料药共享平台F+EPC项目施工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东营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0
截止日期:2020.12.04
地 区:东营市
内 容:****生物医药产业园创新原料药共享平台F+EPC项目 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生物医药产业园创新原料药共享平台F+EPC项目已由 **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生物医药产业园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东营滨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创新原料药共享平台F+EPC项目

                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营滨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创新原料药共享平台F+EPC项目已由 山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2020-370572-27-03-113223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营滨海生物医药产业园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工程位于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滨海精细化工产业园,占地约171.2亩,总建筑面积约52317㎡。包括:研发质检楼、食堂、控制中心、动力中心、精烘包车间、生物医药生产车间、综合仓库、桶装原料区、原料储罐区、共享平台服务中心、预留车间以及门卫等其他附属设施。

2、标段划分:F+EPC、监理各一个标段,本工程F+EPC计划投资15000万元,其中工程费14574万元,设计费426万元;

工程监理计划投资约306万元。

3、招标范围:

    工程总承包招标范围:项目采用F+EPC(融资+工程总承包)的建设模式,(融资+工程总承包)单位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融资、试运行、配合手续办理、配合竣工验收及移交等全过程工程总承包。  

监理招标范围:本项目全部概算投资范围内的施工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保修等阶段的监理服务及向招标人提供专业技术咨询等服务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工程总承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1.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设计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含)以上资质。

1.3 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在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
   1.4 融资方财务:a.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须提供 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2019年度流动比率不低于100%。b.具有较强的投融资能力。

   1.5设计资质的企业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项目设计负责人***

   1.6施工资质的企业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2020年1月份以来不少于6个月依法在投标人单位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投标人拟派驻施工现场的项目管理班子专业技术管理人员配备齐全,符合现行施工项目部班子配备政策规定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如组成联合体,必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财务投资人、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的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2、工程监理招标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投标企业须在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总监理工程师2020年1月份以来不少于6个月依法在投标人单位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投标人拟派驻施工现场的项目监理管理班子专业技术人员配备齐全,符合现行监理项目部班子配备政策规定要求。

   3、投标人近三年没有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本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分别在投标报名、评标、中标通知书发出和合同签订等重点环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信用主体信用记录,采取有效方式保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并存档备查。投标人在任一环节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四.获取招标文件(工程总承包企业网上报名只须联合体牵头人报名)

   1、时间:2020年11月11日8:30分至2020年11月17日17:00分(节假日除外)

   2、地点: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因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所造成的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11日8:30分至2020年11月17日17:00分(节假日除外)进入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ongying.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投标单位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打印投标报名凭证。

 未办理东营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企业信息库入库手续的企业,请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ongying.gov.cn/)查看“办事指南”查看“企业信息库注册申报程序及所需资料”及“CA证书办理流程(新)”,按程序办理完成入库手续后再从网上报名。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

  4.售价:0元。

 注:投标报名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4日8时30分至2020年12月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原东营市建设信息网)、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其他网站转载本公告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东营滨海生物医药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   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滨海精细化工产业园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携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港19号楼4楼406室

联系人***

监督机构: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招标投标办公室  

监督电话:***

技术支持: 13054606399郑先生          13789838975  巴先生                                 

4009980000    客服 (拨打时间7:00-21:00)

作者:东营港招标办
来源:东营港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