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0招标公告 > 金华银行准入及桌面安全管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金华银行准入及桌面安全管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0
截止日期:2020.11.16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银行准入及桌面安全管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投标法》、《**银行集中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我行准入及桌面安全管理系统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我行准入及桌面安全管理系统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发包人或业主):**银行股份有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金华银行准入及桌面安全管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金华银行集中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我行 准入及桌面安全管理系统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我行 准入及桌面安全管理系统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发包人或业主):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本次招标项目的资金来源:自筹。

三、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准入及桌面安全管理系统采购;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国内工商登记注册且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及相关行业处罚记录;

4、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和服务能力;

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投标产品必须有银行业准入及桌面安全管理系统案例,并提供对应产品原厂的投标授权函。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

五、报名的时间、地点及所提供资料: 

凡有意愿投标且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1月10日至2020年11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 至12:00,下午2:00至5:30(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报名材料,至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西路2578号 信息科技部办公室报名,逾期恕不接受。

报名时,投标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简介;

3、相关资信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4、出具经公司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件印;

5、报名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6、近3年完成此类项目的业绩表,应附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材料进场验收证书等复印件。

所提供的证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必须保证在合同履行时间内有效。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与方式

招标人将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并于报名截止日后 3 工作日通知入围企业。资格证书、营业执照等原件经查验后退还,报名资料复印件不予退还。

入围本次招标的企业,招标人通过电子邮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上的信息为准,地点: 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西路2578号。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金华银行官网  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监督电话:***

十、投标人费用

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一切费用自理。

 

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