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0招标公告 > 2020年上海工务段摄像手电筒、摄录仪采购

2020年上海工务段摄像手电筒、摄录仪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0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0
截止日期:2020.11.13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 一、采购项目名称、内容、实施地点 *、项目名称:****年**工务段摄像手电筒、摄录仪采购。 *、项目内容: 包件 设备名称 数量 型号 技术标准 * 摄像手电筒 ** 产品技术参数 *、额定工作电压*.*V,电池容量≥**Ah,电池寿命****次循环 *、配用光源:LED *W *、灯具配有强光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项目名称、内容、实施地点

1、项目名称:2020年上海工务段摄像手电筒、摄录仪采购。

2、项目内容:

包件

设备名称

数量

型号

技术标准

1

摄像手电筒

45

产品技术参数

1、额定工作电压3.7V,电池容量≥10Ah,电池寿命1000次循环

2、配用光源:LED 2W

3、灯具配有强光、弱光、信号灯、激光定位功能

4、摄像头像素:2000万像素;拍照分辨率:20M:5120*3840、16M:4608*3456、13M:4224*3168 ;摄像分辨率:1080P、720P、480P

5、视频格式:MP4,照片格式:JPG

6、连续工作时间:连续照明时间≥15h,连续录像工作时间≥20h,连续照明和录像同时工作时间≥8h。

7、充电时间≤8h*

8、搭配1.54寸TFT显示屏,手电内置存储≥64G。★

9、内置WIFI及4G全网通通信模块,可实现远近距离无线传输数据★

10、定位模式:GPS+GLONASS+北斗定位,可实时记录并上传GPS轨迹信息★

11、灯具支持视频监控、语音对讲,实时地理位置监控、远程文件调取查看★

12、防护等级IP65 ,检测依据GB/T4208-2017《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

13、外形尺寸:≤?65*270mm*

14、重量:≤455g*

备注:1、“*”标识项,需提供对应的第三方检测报告。

2、★标识项需逐条响应。

2

摄录仪

20

1.记录仪充电器及电池要适用于我段现有警翼K9充电器及电池;2.LCD显示屏:2英寸TFT显示屏;3.兼容操作系统:WIN2000/XP/WIN7/WIN8; 4.水平视场角128°,光感应器控制红外滤光片切换;5.对焦范围:1米~无穷远;6.摄影格式:848x480(30/60帧)/1280x720(30/60帧)/1920x1080(30/60帧)/2304x1296;7.照片格式:JPEG,3600万像素;8.单独录音(WAV格式,16bit22KHz采样),双声道咪头;9.Mini USB接口、HDMI、2.5mm耳机接口 ;10.可更换1800mAh锂电池,内置充电电池,保证录像时更换电池5分钟内不断电 ;11.内置TF卡,标配32G(最大64G),可根据需求扩展;12.拍摄时间:11小时(双电), 待机时间240小时 (双电);13.自动红外补光方式(15米可见) 白光LED 支持夜间彩色拍照录像;14.重量 :141g ;14.任何一项不满足视为无效投标。

二、实施地点:上海工务段管内

1.报名时间3天: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3日止,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00~4:30

2.报名地点:上海市虬江路1150号局东村24号B楼514室(上海工务段材料科)

3、联系人***

4、报名方式:首先认真阅读公示信息,请符合公示信息所有条文要求的,可提交谈判文件中、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以及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范围内单位出具的同类设备供货业绩,并提供销售合同及用户出具的安全运行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站段及以上单位公章,科室车间出具的证明无效)。

5、谈判函提交方式:送达或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或单一来源谈判,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

四、采购依据

1、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管理办法、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

2、上海工务段物资采购管理实施细则及有关规定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3日16﹕30

六、投标人资格设置主要内容

1. 营业范围: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提供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的生产制造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进口产品可为代理商,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2. 许可和认证:通过CRCC 认证,提供中铁检验认证中心“铁路产品认证证书(CRCC)认证证书”及国家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谈判文件提供复印件、现场原件复核);进口产品代理商须取得产品生产商(或驻国内公司、机构)一级授权,本文件所提出的主要技术参数(标注★的参数)须经省部级以上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的质量检测,能够出具检测报告,进口产品生产地须为美欧日发达国家,须通过欧盟CE认证(符合欧盟CE认证指令并提供有效证明,产品铭牌标注CE标识),须符合《上海铁路局局用工业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上铁师〔2014〕509号)要求;通过上海局集团公司或以上级别科技验收(评审、鉴定)或质量鉴定,提供相应验收(评审、鉴定)或质量鉴定证书,提供省(部)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的质量检测报告(提供证书)。

3. 生产能力:所提供设备生产制造商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具有相应配套的生产设备与生产人员。

4. 财务能力:谈判人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无连续两年亏损状况。

5. 质量保证能力:谈判产品国内生产制造商已通过等效于GBT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口产品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认证报告复印件)。

6. 供货业绩:谈判人须具有所提供产品及维修保养项目近三年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范围内单位出具的同类设备供货、维修保养项目业绩,并提供销售、承揽合同及用户出具的安全运行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站段级及以上单位公章,科室车间出具的证明无效)。

7. 产品要求:谈判文件中必须实质性响应重要条款并提供证明资料;谈判文件中必须由生产制造商提供产品合格证明(正本提供原件)及产品技术说明书(生产制造商盖章,正本提供原件)、五视图照片(正视、后视,左视、右视,俯视)、彩色清晰的铭牌照片,提供产品的关键部件清单;提供产品应具备唯一标识的出厂编号和出厂铭牌,以便在寿命期内做好产品追溯与使用管理。出厂铭牌应可靠安装于设备上,易于辨认,不易掉落、磨损、褪色、损坏。出厂铭牌应为金属材质,应有产品生产厂名、规格型号、主要参数、生产日期、出厂编号等(出厂编号可在设备机身上激光打码标识,可根据用户需要在机身加注使用编号);凡参与谈判的代售产品,谢绝隐蔽原有型号品牌,贴牌进行谈判;所有产品均须注明是国内生产还是进口产品,进口产品须注明国外生产企业名称;产品主要构件为进口件的,须注明国外生产企业名称;产品在外露显眼处,投(中)标人应提供一份出厂编号清单,并随发货单一并发送至使用单位,并注明设备批次、设备名称和购置项目名称。

8. 履约信用:谈判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违法经营记录、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等,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不接受近三年内中国铁路总公司公布的被限制过的供应商;不接受被国家铁路局纳入“黑名单”的供应商,不接受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在上海局集团公司无不良记录(不按合同期供货、产品检测及验收交接不合格、售后服务不到位造成影响等)。

9. 理解并遵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的规定及要求,并已办理完成铁路系统准入供应商注册手续。

10. 其他要求:本次采购如单价超过我段计划单价无法实施时,则本次谈判采购按流标处理。代理商须具有满足本资格条件要求的生产厂出具的针对谈判包件的唯一授权函,授权期限要求不低于一年(投标当日授权超期或授权期限少于一年视为无效授权),生产厂与其授权的代理商不得参与同一包件的谈判,不接受联合体谈判,代理商提供的制造厂资格声明及制造厂出具的授权函须加盖制造厂公章(原章)及法人签字,外文资料应同时提供外文和中文翻译版。

报价网址:http://wz.railshj.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