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0招标公告 > 独山子输油气分公司保卫服务项目

独山子输油气分公司保卫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0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0
截止日期:2020.11.20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部分公司(***输油气分公司)保卫服务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输油气分公司治安保卫服务项目。 *.*.实施地点:霍尔果斯压气首
 
招标公告正文

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部分公司(独山子输油气分公司)保卫服务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独山子输油气分公司治安保卫服务项目。

2.2.实施地点:霍尔果斯压气首站、霍尔果斯维抢修队、伊宁首站、阿拉山口输油站、阿拉山口原油公寓、精河压气站、托托原油站、乌苏压气站、独山子成品油站、独山子原油站、独山子原油公寓、奎屯分输站、独山子维抢修中心、独山子分公司机关。

2.3.计划实施周期:2021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2.4 招标范围:对独山子输油气分公司所属的霍尔果斯压气首站、霍尔果斯维抢修队、伊宁首站、阿拉山口输油站、阿拉山口原油公寓、精河压气站、托托原油站、乌苏压气站、独山子成品油站、独山子原油站、独山子原油公寓、奎屯分输站、独山子维抢修中心、独山子分公司机关区域由保安公司派人员到岗履行服务义务,要求必须派50岁以下保安人员共89名(其中包括2名队长),每班至少2人,到以上地点负责治安保卫工作,配备1名保安经理每月对保安人员进行监督检查,对接分公司机关及各站的安保管理工作要求,每半年对接地方公安部门安保防恐及防疫要求,组织保安进行学习。如招标人因上级部门要求调整治安保卫工作范围及工作量,中标人须对签约合同内容进行变更并据实结算。

具体包括:

1、按照XG-JCGL-CX-GDXTWZX-22-2015-A/1管道保卫管理程序要求进行甲方的门卫登记、防疫检查、出入人员及车辆的管控、货物点验工作;

2、厂区和生活区的监控(包括视频监控、周界技防系统的监督管理)及日常巡逻;突发事件处置、甲方办公及生产秩序维护、安保卡点的值守等,通过人防手段最大限度的维护甲方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预防和打击和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甲方利益;

3、安保防恐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应急演练及保安员培训工作;

4、值班区域及周边生活垃圾、积雪清理工作及安防器材、设备清洁管理工作;

5、配合分公司定期开展各属地单位安保督导检查工作;

6、配合公安、安监及甲方安全主管部门落实并开展好安全防范工作,杜绝或减少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维护甲方经济利益和办公生产秩序,如因保安原因受地方检查部门罚款,保安公司自行承担;

7、保安队长负责对辖区各站点保安进行日常管理,保安经理负责每月对分公司辖区各站点保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与地方政府部门进行对接,收集辖区地方政府部门关于安防及防疫管理的文件、通知等要求对辖区保安进行培训;

8、严格执行并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维护国家法律和尊严,严守职业道德,维护公司荣誉;

9、执行双方有关安全防范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规定,确保甲方经济利益、按照甲方要求,完成其他安保防恐的相关工作。

10、保安自行解决就餐问题。霍尔果斯地区、伊宁首站、托托原油站可依托作业区解决住宿,其他地区住宿自行解决。

*2.5 最高投标限价为含税价645万元/年,投标报价超出此价格其投标文件将以废标处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项目负责人***

3.3.资格要求:具有法人资格并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

3.4.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

3.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服务招标中同时投标。

3.6.注册资金大于200万元,保安员总数不低于100人,应提供社保及保安工作证明。

四.资格预审方法

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资格预审文件发售开始及结束时间

资格预审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20-11-11 10:00:00

资格预审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20-11-16 18:00:00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资格预审文件收款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资格预审文件收款银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昆仑路支行

资格预审文件收款银行行号:313882000158

资格预审文件收款银行账号:88202100582820000010

资格预审文件缴费时请备注:独山子分部张维 (不备注款项来源或打款账号错误的,投标方无法领取招标文件)。

请勿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交纳!

5.3有意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需将授权委托书、报名表、资格预审文件缴费凭证加盖公章、填写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并笔表》(可编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65117763@qq.com后视为报名成功。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资格预审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10时30分,地点为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独山子石化公司新闻传媒中心(原基建工程楼)712楼招标会议室 。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要求送达。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部分公司(独山子输油气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独山子分部)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独山子分部)

2020年 11月10日


表C.7 领取文件、踏勘现场、递交文件登记表.docx
并笔表 模板 2020-GDXB36FW-012 独山子输油气分公司治安保卫服务项目.xls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