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0招标公告 >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卷烟厂2021年业务外包项目(车间辅助业务标段)项目招标公告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卷烟厂2021年业务外包项目(车间辅助业务标段)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0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0
截止日期:2020.11.30
招标业主: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贵州智聚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   **************受************委托,对**卷烟厂****年业务外包项目(车间辅助业务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zjzb****-***-* *、招标内容: 车间辅助业务: (*)一车间:车间内烟梗
 
招标公告正文

 

  贵州智聚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毕节卷烟厂2021年业务外包项目(车间辅助业务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zjzb2020-204-3
2、招标内容:
车间辅助业务:
(1)一车间:车间内烟梗搬运业务、膨丝线搬运业务、卫生清扫业务、开箱机业务、薄片旁线业务、加料机业务、掺配业务、加香机业务。
(2)二车间:设备轮保清理与卫生清理业务、二车间C班辅助业务。
3、服务期限:两年,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合同为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投标方合同执行情况经招标方评审合格,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可续签第二年合同。
4、项目资金: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签订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和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及具有关联关系、实际控制关系的其他单位,只能有一家单位参加投标;
4、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无行贿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提供承诺);
5、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所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8、未列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或烟草行业“黑名单”;
9、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
10、本项目不接受非劳务公司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1、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 年 11月10日至2020年11月16日,
上午9:30-下午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贵州智聚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市花溪大道北段85-2裙楼二楼(太升五金批发市场大门口)。
4、报名分为现场报名及非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务必提供:
 法定代表人报名的: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以上资料须提供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
 授权委托人报名的:
(1)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以上资料须提供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
非现场报名者,请将上述资料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的彩色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联系人邮箱 67249521@qq.com,招标文件费电汇至下列帐号购买招标文件。(★请将报名邮件主题内容修改为:项目名称;并在邮件正文中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账户名】:贵州智聚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账户号】:0161001500000283
【开户行】: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花果园支行
 电汇用途请注明本项目名称,个人汇款请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并将电汇凭证电子版(包括投标联系人及方式)发送至招标代理联系人***
5、在投标报名阶段,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天眼查”对参与报名的投标人的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招标代理机构不受理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为同一人的投标人报名。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1月30日13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毕节市七星关区桂花路2号腾龙凯悦酒店1508号会议室。
3、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招标网、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
六、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卷烟厂)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智聚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67249521@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