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0招标公告 > 熊猫地球村特色文旅街区项目方案设计选取公告

熊猫地球村特色文旅街区项目方案设计选取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设计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0
截止日期:2020.11.27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熊猫地球村特色文旅街区项目方案设计选取公告 一、 本项目经******发展和改革局以川投资备【****-******-**-**-******】FGQB-****号批准建设。本项目现通过选取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选取。 二、选取项目概况(表一): 选
关键词: 设计 街
 
招标公告正文

熊猫地球村特色文旅街区项目方案设计选取公告

一、 本项目经成都市成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川投资备【2020-510108-47-03-512879】FGQB-0163号批准建设。本项目现通过选取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选取。

二、选取项目概况(表一):

选取人(项目业主)

成都鑫华农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熊猫地球村特色文旅街区项目方案设计

建设地点

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一里塘社区、回龙社区

实施时间

在中选通知书发出后15个日历天内

工程规模(和/或标准)

打造以熊猫文化为主题、以客家文化为补充,集文创艺术、休闲街巷、餐饮美食、汽车影院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街区,总面积约658亩。

建设资金

业主自筹已落实

 

三、选取内容(合同段划分)(表二)

设计

进行方案设计(达到初步设计深度),并通过相关审查及施工全过程现场技术指导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等。

 

 四、资格要求

(一)一般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资质要求:企业资质等级不应低于(包括):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其他要求:①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②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③近三年内未出现亏损;④四川省省外企业还须具备《四川省入川从事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有效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设计活动备案证》。

五、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30  

  (二)参选文件递交地点:成都鑫华农业有限公司    

所有参选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指定地点,逾期不予接纳。

 六、选取文件获取方式:

   请于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参选人凭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盖鲜章)到成都鑫华农业有限公司领取选取文件。

 七、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成都鑫华农业有限公司网站》、《成华区门户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选取人:成都鑫华农业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潭街道北湖鑫园内

  联系人***

  电  话: 028-6799915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