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10招标公告 > 青州某单位通风空调实训考核装置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青州某单位通风空调实训考核装置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1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空调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10
截止日期:2020.12.03
招标代理:山东迅捷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通风空调实训考核装置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丰收二路***号四楼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J**-W**** 项目名称:通风空调实训考核装置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
关键词: 空调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通风空调实训考核装置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青州市丰收二路268号四楼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0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JJ13-W1027

项目名称:通风空调实训考核装置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8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项目名称:通风空调实训考核装置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0-JJ13-W1027

三、招标内容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内容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控制价

通风空调实训考核装置采购项目

1批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为具有本项目销售及生产能力的国内企业法人;

(3)单位负责人***

(4)投标人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 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及说明
  • 1、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复印件简单装订),并发送以下资料原件的扫描件一套:

    ①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②基本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表;

    ③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并未授权委托他人,可不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

    ④供应商非外资企业或非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

    ⑤供应商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加盖供应商公章)。

    ⑥投标人原件与复印件相一致的承诺(加盖投标人公章)。

    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必须在招标代理机构处获取招标文件,非由招标代理机构处获得的招标文件无效,本项目可以现场报名,也可以网上报名。

    3、获取招标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招标文件发售的时间、地点及售价

    1、获取时间:2020年11月11日起至2020年11月17日17时,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上述第四项要求的所有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并发送第四项要求的所有证件原件的扫描件一套,方可获得招标文件,逾期不候。

    3、地点:青州市丰收二路268号四楼办公室。

    4、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03日09时00分以前(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砺剑楼(九龙居小区对面)。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0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砺剑楼(九龙居小区对面)。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青州某单位

           地  址: 青州市

    联系人:罗助理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迅捷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东营市广饶县月河路东、人民路南侧(310号)

    联系人:郭经理                  联系方式***

    九、招标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十、其他:

    1、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军队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

    2、供应商资格评审阶段,代理机构协助评标委员会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军队采购网”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总体技术方案评审,3个月内完成产品研制和调试,运抵现场后完成验收评审并交付。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投标人为具有本项目销售及生产能力的国内企业法人;(3)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至 2020年11月17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青州市丰收二路268号四楼办公室

    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复印件简单装订),并发送以下资料原件的扫描件一套。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上述第四项要求的所有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并发送第四项要求的所有证件原件的扫描件一套,方可获得招标文件,逾期不候。

    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砺剑楼(九龙居小区对面)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青州某单位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迅捷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