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9招标公告 > 河南平原同力建材有限公司粉煤灰钢板库库体防腐工程谈判采购公告

河南平原同力建材有限公司粉煤灰钢板库库体防腐工程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建材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9
截止日期:2020.11.17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谈判条件 根据实际需要,对****同力建材有限公司粉煤灰钢板库库体防腐工程进行谈判采购。本谈判欢迎具有行业资质、承认并履行本谈判文件规定条款的合格施工单位参加响应。 * 项目概况 谈判编号:M******************* 谈判人:****同力建材有限公司 谈判项目概况: 粉煤灰钢板库库体
关键词: 建材
 
招标公告正文

1谈判条件

根据实际需要,对河南平原同力建材有限公司粉煤灰钢板库库体防腐工程进行谈判采购。本谈判欢迎具有行业资质、承认并履行本谈判文件规定条款的合格施工单位参加响应。

2 项目概况

谈判编号:M4101000065000090419

谈判人:河南平原同力建材有限公司

谈判项目概况:

粉煤灰钢板库库体防腐工程;面积约为16000㎡;。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未出现重大建设事故,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提供近三年审计报告)。

3.3投标人在工程管理和人员组织、专业技术、设备、设施、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施工能力(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4投标人须具备防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5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持有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且未承担其它在建施工项目,现场管理及施工人员具有相应工种资格证;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需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3.6 2018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一项承建完成的合同金额在30万元(含)以上的同类工程项目施工合同;(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

3.9本采购项目不接收可被查实的失信被执行人投标:包括如“信用中国”网站上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象需包括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3.10遵守投标人各项承诺、责任、义务、权利。

3.11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参与投标活动的全部费用。

3.12以上材料在报名时需上传相关资质原件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3.13要求投标人开标时携带报名时要求的所有原件备查,投标人应保证所提交给采购人的资料和数据是真实的,如发现造假行为,采购人有权对投标人提出废标,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4 电子注册与报名

4.1 本谈判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谈判响应。

4.2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响应活动。

4.3有意参加响应并符合条件的响应人,电子报名方式(有两种方式):

4.3.1浏览公告时直接报名:响应人可以浏览项目公告后,使用电子钥匙,点击公告下面的“现在就报名”按钮登陆,直接进入该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时注意选择要报名的分包,点击“下一步”,选择注册时填好的联系人,或者手动填写联系人***

4.3.2登录系统报名:响应人使用电子钥匙直接进入平台系统,点击桌面上的“我要报名”后,选择页面上需要报名的项目,这里可以根据“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和“采购方式”来进行模糊和精准查询项目。点击项目后面的“报名”,即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5 谈判文件的获取

5.1谈判文件售价每包200元,售后不退。谈判文件售价每包200元,售后不退,谈判文件费用交纳时间:2020年11月17日9:30分前到账。

交款账户:河南平原同力建材有限公司

账号:410 015 657 100 502 200 78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垣支行

5.2资格审查通过的响应申请人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谈判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6 响应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6.1响应文件包括电子响应文件和纸质响应文件,以电子响应文件为准,纸质响应文件和电子U盘作为备案与存档。

6.2电子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上传。

6.3响应文件(电子)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暂定为2020年11月17日9:30分。纸质响应文件3份(正本1份、副本2份),开标时带来。

6.4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响应文件,谈判人不予受理。

6.5开标时间:暂定为2020年11月17日9:30分

6.6开标地点:河南平原同力建材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招标室。

7响应保证金:

7.1 响应人递交:粉煤灰钢板库库体防腐工程响应保证金10000元整;

7.2 响应/谈判保证金的递交方式:银行转帐、银行电汇(均需从响应人的基本账户汇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交纳的响应/谈判保证金。凡以现金方式交纳响应/谈判保证金而影响其响应结果的,由响应人自行负责。

7.3使用银行转帐形式的,于响应截止时间前通过响应人基本账户将款项一次性足额递交、并成功绑定,以收款人到账时间为准,在途资金无效,视为未按时交纳。同时响应人应承担节假日银行系统不能支付的风险。

7.4响应/谈判保证金交纳方式:

7.5 响应人网上报名后,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系统(www.zybtp.com),依次点击“我参与的项目”→“项目向导”→“交纳响应/谈判保证金”→“保证金交纳说明单”,获取交费说明单,根据每个标段的交费说明单在响应截止时间前交纳;

7.6成功交纳后重新登录系统,依次点击“我参与的项目”→“项目向导”→“交纳响应/谈判保证金”→“保证金查询确认”进行响应/谈判保证金确认。

7.7 响应人要严格按照“保证金交纳操作指南”内容交纳、成功确认响应/谈判保证金,未确认标段的响应/谈判保证金,视为未按时交纳。

7.8 每个响应人每个项目每个标段只有唯一交纳账号,切勿重复交纳或错误交纳。

7.9未按上述规定操作引起的无效响应,由响应人自行负责。

7.10汇款凭证无须备注项目编号和项目名称。

7.11出现以下情形造成的响应/谈判保证金无效,由响应人自行负责。

7.12响应/谈判保证金未从响应人的基本账户转出;

7.13 响应/谈判保证金未按照谈判文件划分的标段依次转账。

7.14《保证金交纳操作指南》(http://www.zybtp.com/gys/58452.jhtml)

7.15响应/谈判保证金的退还:请查看《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交易项目保证金管理办法(试行)》

7.16通过平台进行交易的项目,在采购人(谈判代理机构)发出成交候选人通知书和未成交通知书及发布项目结果公告之日起5日内,由平台按程序退还未成交人的保证金。成交候选人保证金在项目合同签订并上传平台系统之日起5日内,由平台按程序退还成交候选人保证金。

7.17因延长响应有效期并相应延长保证金有效期的,若响应人书面表达拒绝延长并放弃响应的,由平台按程序退还该响应人的保证金。

7.18 交易流标的,在采购人(谈判代理机构)终止项目并发出流标公告之日起5日内,由平台按程序退还全部响应人的保证金。

7.19 因非成交人原因未能签订合同的,在采购人(谈判代理机构)提交处理结果之日起5日内,由平台按程序退还成交人的保证金。

7.20响应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退还响应/谈判保证金:

7.21响应人在响应(响应)文件及交易平台交易主体诚信库和相关注册信息中提供虚假材料的。

7.22除因不可抗力或谈判文件认可的情形以外,不与采购人签订合同的。

7.23响应人与谈判人(采购人)、其他响应人或者代理机构恶意串通的。

7.24因响应人的原因无法及时退还响应保证金的,平台应采取通知和公告的形式告知当事人。通知、公告无法送达或当事人知情后不来办理退款、滞留三年以上的。

7.25法律法规及谈判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8 发布公告的网站: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中国采购与谈判网

9 联系方式***

谈判人:河南平原同力建材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韩美(谈判)      电话:***

何光磊(技术)      电话:***

郭国安(监督)      电话:***

 

河南平原同力建材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