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9招标公告 > 杞县阳堌镇孟寨小学综合楼、于镇镇刘伶岗小学食堂建设项目-招标公告-第一标段

杞县阳堌镇孟寨小学综合楼、于镇镇刘伶岗小学食堂建设项目-招标公告-第一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综合楼招标 小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9
截止日期:2020.12.04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阳堌镇孟寨小学综合楼、于镇镇刘伶岗小学食堂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阳堌镇孟寨小学综合楼、于镇镇刘伶岗小学食堂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教育体育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关键词: 综合楼 小学
 
招标公告正文

杞县阳堌镇孟寨小学综合楼、于镇镇刘伶岗小学食堂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杞县阳堌镇孟寨小学综合楼、于镇镇刘伶岗小学食堂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杞县教育体育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汴杞财招标采购-2020-16

2.2、项目名称:杞县阳堌镇孟寨小学综合楼、于镇镇刘伶岗小学食堂建设项目

 2.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2.4、工程规模:621.97平方米

2.5、投资额度:139.019254万元

2.6、计划工期:

第一、二标段:90日历天

第三标段:随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7、招标范围:

第一、二标段:招标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含图纸变更)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第三标段:本项目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内全过程监理服务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3个标段,2个施工标段,1个监理标段。

第一标段:杞县阳堌镇孟寨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施工,77.561848万元

第二标段:杞县于镇镇刘伶岗小学食堂建设项目施工,60.080979万元

第三标段:杞县阳堌镇孟寨小学综合楼、于镇镇刘伶岗小学食堂建设项目监理,1.376427万元

2.9、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二标段:

(1)     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并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4)     技术负责人***

(5)     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2、第三标段: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拟派项目总监具有房屋建筑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其他监理人员应具有职业资格证书;

3.3、投标人需提供2017、2018、2019年度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不足三年的从成立时间算起;

3.4、对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0年11月10日上午09时00分至2020年11月1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kfsggzyjyw.cn)会员系统网上下载。

3.方式: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04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04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杞县综合服务大厦4楼开标室(地址:***

六、公告发布媒体和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公告期限为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1月10日至2020年11月16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杞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40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2、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3、文件获取:

(1)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kfsggzyjyw.cn/czgc/13525.htm查看。

(2)获取招标文件后,供应商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3)CA密钥办理(CA密钥相关办理咨询电话:***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杞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杞县建设路东段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信投为华企业管理(河南)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郑开大道296号自贸大厦

联系  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371-22050733

4.监督部门

名称:杞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