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9招标公告 > 米易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口论证意见公示

米易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口论证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9
招标业主:市中心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附件*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年**月*日 采购人 (盖章)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彭清荣 自由职业 副高 医疗 王晶 **攀法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简光碧 *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杨显民 攀钢总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5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2020年  11月  5日

采购人

(盖章)

米易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彭清荣

自由职业

副高

医疗

王晶

四川攀法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简光碧

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杨显民

攀钢总医院

高级工程师

电气

徐大敏

市中心医院

主任医师

医疗

技术专家意见:

(一)十万分之一电子天平

此系统设备是用于实验室精准微量称重计量。其组成核心关键技术部件对系统质量、性能、精准度、稳定性、重复性、安全可靠性起到绝对性保障作用,是确保实验室计量质量有效可靠的关键核心技术。促进实验室技术进步,提高实验室及科研水平,完成疑难课题科研。关键核心技术部件是保障实验室及科研的质量稳定、有效安全可靠;有效提高实验室及科研技术水平。建议采购进口设备。

国产品牌和进口品牌比较:此系统设备关键核心技术组成部件,国产品牌无法满足实验室及科研需求。以下核心技术参数国产品牌参数无法达到。1、重复性不大于0.02mg;采用全自动校准技术,由温度漂移和时间触发的全自动校正,确保称量结果的准确性;2、左右手互换开关门,可从天平左侧打开右侧的玻璃防风门,保证加样时能够一手开门一手加样,方便操作;3、便于清洁:无需使用工具和移动天平就可完全拆卸天平防风罩玻璃,实现快速清洁,避免交叉污染以及确保实验室人员的安全;4、折叠式玻璃防风门,保证仪器后面可以靠墙放置,开关防风门时不会触及墙面,以增加天平稳定性和安全性。

(二)氮磷检测器

此系统设备是质量检测器,氮磷检测器的使用寿命长、灵敏度极高,可以检测到5×10(-13次)g/s偶氮苯类含氮化合物,2.5×10(-13次)g/s的含磷化合物,如马拉松农药。它对氮、磷化合物有较高的响应。而对其他化合物有的响应值低10000~100000倍。氮磷检测器被广泛应用于农药、石油、食品、药物、香料及临床医学等多个领域。其组成核心关键技术部件对系统质量、性能、精准度、稳定性、重复性、安全可靠性起到绝对性保障作用,是确保检测结果数据质量有效可靠的关键核心技术。关键核心技术部件是保障检测数据精度的质量稳定、有效安全可靠、有效提高检测技术水平。建议采购进口设备。

国产品牌和进口品牌比较:此系统设备关键核心技术组成部件,国产品牌无法满检测技术精度需求。以下核心技术参数国产品牌参数无法达到。1、操作温度范围:室温以上4℃到450℃。2、最低检测限:< 0.3 pg N/s,< 0.1 pg P/s,十八烷混合物样品测定;3、用白色陶瓷铷珠和偶氮苯/马拉硫磷/十八烷混合物样品测定;4、动态范围:> 105 N,> 105 P,用偶氮苯/马拉硫磷混合物进行样品测定。

(三)便携式多参数气体检测仪

此系统设备最出色的特点是它能通过更换相应传感器模块检测多种类型的气体。即不需为每种类型的气体分别购买单独的主机,一台检测仪与不同的传感器结合使用,就能检测多种气体, 传感器可以即插即用,不需再次校准。 其组成核心关键技术部件对系统质量、性能、精准度、稳定性、重复性、安全可靠性起到绝对性保障作用,是确保检测数据精准的质量有效可靠的关键核心技术。关键核心技术部件是保障检测数据的质量稳定、有效安全可靠。建议采购进口设备。

国产品牌和进口品牌比较:此系统设备关键核心技术组成部件,国产品牌无法满足检测数据技术和科研需求。以下核心技术参数国产品牌参数无法达到。

 

传感器

量程

分辨率

响应时间

T90(秒)

SO2

0 - 100 ppm

0.1 ppm

≤ 15

CL2

0 - 20 ppm

0.05 ppm

≤ 30

CO

0-1000 ppm

1 ppm

≤ 15

H2S

0-200 ppm

1 ppm

≤ 15

配置:主机,便携箱,浮球,C0检测管、S02检测管、CL2检测管,采样手提泵。

(四)体视显微镜/生物解剖显微镜

此系统设备亦称实体显微镜或解剖镜。是指一种具有正像立体感的目视仪器,从不同角度观察物体,使双眼引起立体感觉的双目显微镜。对观察体无需加工制作,直接放入镜头下配合照明即可观察,像是直立的,便于操作和解剖。视场直径大,但观察物要求放大倍率在200倍以下。体视显微镜的特点如下:双目镜筒中的左右两光束不是平行的,而是具有一定的夹角——体视角一般为12°?15°,因此成像具有三维立体感,这是在目镜下方的棱镜把像倒转过来的缘故;虽然放大率不如常规显微镜,但其工作距离很长,焦深大,便于观察被检物体的全层,视场直径大。其组成核心关键技术部件对系统质量、性能、精准度、稳定性、重复性、安全可靠性起到绝对性保障作用,是确保实验室观察质量有效可靠的关键核心技术。关键核心技术部件是保障实验室观察及科研的质量稳定、有效安全可靠,建议采购进口设备。国产品牌和进口品牌比较:此系统设备关键核心技术组成部件,国产品牌无法满实验室及科研需求。以下核心技术参数国产品牌参数无法达到。1、10x目镜1x物镜下观察放大倍率:6.1×–55×;2x物镜下观察放大倍率:12.2×–110×。2、整体光路为复消色差;3、工作距离≥122 mm,轻松调节显微镜下的样品;4、底座:带有集成入射光 LED 照明 (环形和弧形) 和均匀透射光照明,具备明场、单侧暗场照明功能;

综上所述,进口产品符合采购人工作需求,且该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禁止或限制的产品。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十万分之一电子天平

1台

2

氮磷检测器

1台

3

便携式多参数气体检测仪

1台

4

体视显微镜/生物解剖显微镜

1台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2020年  11月 10日-2020年  11月 12 日),填写《进口产品公示反馈意见》,并分别报送采购人和审核财政部门。

采   购   人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

审核财政部门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